从IBM拆分的NewCo被正式命名为Kyndryl:独立负责基础架构管理服务

IBM(NYSE:IBM)宣布,其基础架构管理服务业务拆分后的独立新公司将被命名为Kyndryl。该分拆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发生。

纽约州阿蒙克市,2021年4月12日——IBM(NYSE:IBM)宣布,其基础架构管理服务业务拆分后的独立新公司将被命名为Kyndryl。该分拆预计将于2021年年底发生。

Kyndryl首席执行官Martin Schroeter表示:“Kyndryl将激发真正的合作和成长精神,全世界的客户都将了解到Kyndryl这一品牌对业务进程核心管理系统的重要意义。Kyndryl将成为一家有着全球顶尖人才的独立运营公司。”

Kyndryl宣布其公司总部将设立在美国纽约市。Schroeter认为:“纽约是世界上最具活力的国际都市中心之一,在这里设立公司总部,明确了我们致力于帮助城市经济健康发展的决心。”

Kyndryl是由两个单词构成的现代合成词语,诠释了新公司的核心标志及使命。“Kyn”源于kinship一词,代表了公司坚定以互信关系作为战略核心,这包括与员工、客户及合作伙伴的关系。公司必须建立并不断培养关键的长久关系。“Dryl”来自于tendril,代表新的成长思维,这种“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共进退”的理念会帮助公司始终朝着有利于人类进步的方向前进。

“作为一个品牌,命名只是我们征程的第一步。”Kyndryl首席市场官Maria Bartolome Winans表示,“它将有助于客户将Kyndryl和其它品牌区别开来,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举措、愿景和行动以及能帮助客户实现的目标,将树立并增强这一名称的含义。Kyndryl的愿景是成为行业领先企业,为世界上最重要的企业和机构设计、运营并实行关键技术基础设施现代化,最终推动人类进步。”

作为一家独立公司,Kyndryl将与领先技术合作伙伴组成多元化的生态系统联盟。凭借公司所拥有的行业顶尖人才,4,600个全球客户群和其中一些世界上最复杂的技术环境,Kyndryl在帮助客户建立强大、安全、弹性和随机应变的数字能力方面具备独到优势。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15

10:2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