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micro多节点、多 GPU 的平台 为视频直播、云端游戏和社交网络应用提供高效能和弹性

Supermicro 执行长暨总裁 Charles Liang 表示:“我们的全新 2U 2 节点多 GPU 服务器是适用于视频直播、高阶云端游戏和无数社交网络应用的理想平台。

2021  2  26 日加州圣荷西讯】Super Micro Computer, Inc. (NasdaqSMCI)今日发布与市面上其他现有产品截然不同创新的全新多节点 GPU 解决方案的详细资料。此多节点系统采用共享的电源与散热,可省下多达 10% 的总体拥有成本 (TCO)。全新 2U 2 节点高效能和节能的系统设计,每节点可搭载最多 64 个核心和 128 个 PCIe 4.0 通道,可有三个双宽的 PCIe 4.0 GPU 或六个单宽的 PCIe GPU 全速运作。

Supermicro 执行长暨总裁 Charles Liang 表示:“我们的全新 2U 2 节点多 GPU 服务器是适用于视频直播、高阶云端游戏和无数社交网络应用的理想平台。凭借我们的先进服务器 Building BlockSolutions 设计和高效能架构,能使客户的部署成为最节能的系统。Supermicro 可提供领先市场的系统弹性和成本节约效益,带给客户源源不绝的效能。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已向我们表达对此独特平台有高度的市场兴趣。”

搭载 AMD EPYC 7002 系列和新一代处理器,每节点具有 64 个核心和 128 个 PCIe 4.0 通道,具备热效率、流线型的气流,使这款高密度的多 GPU 系统发挥不间断的顶尖效能。本产品是多重实例的高阶云端游戏和许多其他运算密集型数据中心应用程序的理想选择。系统配备 Supermicro 的进阶 I/O 模块 (AIOM),可实现快速且具有弹性的网络功能,还可处理庞大数据流,应付高需求的 AI/ML 应用、深度学习训练和推论。

独特的多 GPU 节点设计,展现出色的可维修性,与市面上其他现有产品截然不同。由于共享电源和散热资源,2U 系统内的两节点抽屉可各自抽出,便于维修。此独特设计和 GPU 的方便检修性,降低了高需求 GPU 加速应用程序 (例如云端游戏) 的维护与升级成本,这些应用程序通常需要保持高效能运作和经常性的维护。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2/26

15: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