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mai基金会宣布捐助善款以助力全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Akamai基金会(Akamai Foundation)今日宣布,其正在开展多层次、分阶段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响应行动,承诺捐助110万美元的善款以支持相关抗疫工作。

Akamai承诺捐赠110万美元来满足全球抗疫需求

2020年5月22日——由负责提供安全数字化体验的智能边缘平台阿卡迈技术公司(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资助的Akamai基金会(Akamai Foundation)今日宣布,其正在开展多层次、分阶段的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响应行动,承诺捐助110万美元的善款以支持相关抗疫工作。该全球慈善捐助活动的目的不仅是向Akamai所涉及的地区群体提供直接救助、携手Akamai员工回馈社会,同时旨在将此公益善举扩大到全社会。

全球新冠肺炎慈善捐助行动中的主要善款将直接捐赠给“新冠肺炎健康和人类基本赠款项目”(COVID-19 health and human essential grant program)——该项目旨在为Akamai员工生活和工作所在地区内的机构提供直接资助,助力他们提供应对此次疫情的关键服务。直接赠款总额接近50万美元,将发放给全球16个国家/地区和21个城市的29个指定慈善机构;用于救助饥饿人群,资助健康诊疗机构、医疗保健服务及呼吸器的采购,以及为疫情期间必须工作的劳动群体和弱势家庭提供紧急儿童看护服务。

Akamai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人力资源官兼Akamai基金会总裁Anthony Williams表示:“Akamai基金会专门根据当下的特殊时期做出调整,以满足我们所在地区的多样且不断变化的需求。通过Akamai基金会来为社会各界提供支持是Akamai践行企业责任的核心体现。Akamai长久以来一直致力于为各种公益项目提供支持,旨在加强科技产业多样性、在全球范围内提供灾难救助和人道主义援助、让员工与Akamai业务所涉及的地区建立纽带并提供志愿服务、以及对替代性能源进行投资来促进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新冠肺炎健康和人类基本赠款项目”指定的慈善机构如下:

亚太地区

  • Swasth Foundation(印度)
  • Peace Winds(日本)
  • 清华大学(中国)
  • FoodBank(新加坡)
  • OzHarvest(澳大利亚)
  • Good Neighbors(韩国)

欧洲、中东

  • Assistance Publique – Hôpitaux de Paris(法国)
  • Stiftung Ambulantes Kinderhospiz München(德国)
  • Friends of Yad Sarah(以色列)
  • Eu Brain(意大利)
  • Fondazione Francesca Rava(意大利)
  • Klaster LifeScience Kraków(波兰)
  • Szpital Specjalistyczny im. Stefana ?eromskiego(波兰)
  • Unicorn(波兰)
  • Entrepreneurs' Organization(西班牙)
  • Cooperación Internacional(西班牙)
  • The Trussell Trust(英国)

美洲

  • Open Hand(美国佐治亚州亚特兰大)
  • Second Harvest of Silicon Valley(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湾区)
  • Feeding South Florida(美国佛罗里达州劳德代尔堡)
  • Food For Free(美国马萨诸塞州大波士顿/剑桥)
  • United Way(美国马萨诸塞州大波士顿/剑桥)
  • Off Their Plate(美国马萨诸塞州大波士顿/剑桥)
  • East End House(美国马萨诸塞州大波士顿/剑桥)
  • NYU Langone Giving(美国纽约州纽约市)
  • Blanchet House(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
  • Cornerstones(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 Albert Einstein Hospital(巴西圣保罗)
  • Global Communities of Hope(哥斯达黎加)

除直接赠款外,Akamai基金会还启动了新冠肺炎救助配捐项目(COVID-19 relief matching gift program)。该项目承诺向符合条件的慈善机构提供高达20万美元的配捐善款。与传统的公司配捐不同,此项目不仅仅包括员工,还将范围扩展到全球每一个人。Akamai基金会邀请Akamai员工及其亲朋好友和全世界人民向Akamai Giving上发布的一系列已获认可的慈善机构捐款,基金会将根据其捐款进行配捐。该网站提供了广泛的受捐人,包括上面列出的“新冠肺炎健康和人类基本赠款项目”的合作伙伴、提供全球性援助的慈善机构、员工指定的慈善机构以及来自Akamai员工资源团体(为多元化和包容性群体提供支持)的精选受捐人清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22

15:0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