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在最新AI推理基准测试中大获成功

NVIDIA于今日公布,其在最新测定数据中心与边缘AI推理工作负载性能的基准测试中取得最快成绩。NVIDIA在前不久的AI训练基准测试中也展现出同样强大的实力,为此次获胜奠定了基础。

NVIDIA Turing GPU与 NVIDIA Xavier在MLPerf数据中心与边缘AI推理性能基准测试中取得最快成绩

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市——2019年11月6日——NVIDIA于今日公布,其在最新测定数据中心与边缘AI推理工作负载性能的基准测试中取得最快成绩。NVIDIA在前不久的AI训练基准测试中也展现出同样强大的实力,为此次获胜奠定了基础。

NVIDIA在最新AI推理基准测试中大获成功

MLPerf Inference 0.5是业内首个独立AI推理基测套件,其测试结果证明了NVIDIA Turing数据中心GPU以及NVIDIA Xavier边缘计算芯片系统的性能。

MLPerf的五项推理基准适用于一系列形式因素和四种推理场景,涵盖了图像分类、目标检测和翻译等已有的AI应用。

凭借Turing GPU所提供的目前市面上单处理器最高的性能,NVIDIA在全部五项针对于两种数据中心关注的场景(服务器和离线)的基准测试中均排在首位。Xavier则是市面上针对两种边缘场景(单流和多流)性能最高的边缘和移动芯片系统。

NVIDIA副总裁兼加速计算总经理Ian Buck表示:“AI正处于从研究阶段迅速转向大规模实际应用部署的临界点。AI推理是一项巨大的计算挑战。NVIDIA将业内最先进的可编程加速器CUDA-X AI算法套件与我们在AI计算领域的深厚知识相结合,能够帮助数据中心部署庞大且正在不断增长的复杂AI模型。”

由于重视其计算平台在各种AI工作负载中的可编程性与性能,因此NVIDIA是唯一一家提交了全部五项MLPerf基准测试结果的AI计算平台公司。此前七月,NVIDIA就曾在多项MLPerf 0.6 AI训练基准测试结果中胜出,在训练性能方面创造了八项纪录。

NVIDIA GPU在全球最大的云基础设施中为大型推理工作负载提供加速,这些云基础设施包括阿里云、AWS、谷歌云平台、微软Azure和腾讯等。目前,AI正在朝操作和数据生成点的边缘移动。沃尔玛、宝洁等全球首屈一指的企业和机构正使用NVIDIA EGX边缘计算平台与AI推理能力在边缘运行复杂的AI工作负载。

NVIDIA的所有MLPerf测试结果均采用NVIDIA TensorRT 6高性能深度学习推理软件获得。该软件能够在生产中轻松优化和部署数据中心、边缘等位置的AI应用。此外,GitHub库还以开源形式提供新的TensorRT优化。

全新Jetson Xavier NX

为了扩展其推理平台,NVIDIA于今日宣布推出了Jetson Xavier NX。Jetson Xavier NX是全球体积最小、性能最强大的适用于边缘机器人和嵌入式计算设备的AI超级计算机,它是围绕MLPerf Inference 0.5基准测试中所使用的Xavier芯片系统所打造的低功耗版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1/07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