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帽OpenShift 4面世 通过全栈自动化重新定义企业Kubernetes

新品红帽OpenShift4来了。作为新一代值得信赖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重新设计的OpenShift 4可以解决在生产系统中实现容器编排的复杂问题。

新品红帽OpenShift4来了。作为新一代值得信赖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重新设计的OpenShift 4可以解决在生产系统中实现容器编排的复杂问题。OpenShift 4可以对任何地方的Kubernetes部署进行自动更新,在混合云中提供类似云计算的体验。OpenShift 4为开发人员带来更多的灵活性,同时可提供Kubernetes Operators支持,为现代和新兴的云原生工作负载打造更加安全、一致的基础。

红帽OpenShift 4面世 通过全栈自动化重新定义企业Kubernetes

来自世界各地不同行业的1000多家企业都在使用OpenShift加快其应用开发和交付,其中包括澳新银行(ANZBank)、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国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Copel电信公司、GE(通用电气)、汉莎技术公司(Lufthansa Technik)、麦格理银行(Macquarie Bank)、Miles and More GmbH、Paychex、Porsche Informatik、Sabre、Swisscom AG、Via Varejo以及X by Orange公司,此外还有今年的红帽创新奖获奖者BP(英国石油公司)、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阿联酋NBD、HCA Healthcare和Kohl’s 公司。

OpenShift使我们的应用团队和开发人员能够将更多时间用于解决业务问题,减少构建平台的时间。使用新版本的OpenShift,我们希望实现可以由Operators交付的自动化操作功能,帮助我们扩大规模以满足需求,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控制权。——通用电气基础架构架构师Jay Ryan

混合云和多云部署现在已经成为行业标准。据IDC预测,到2020年,超过90%的跨国企业将采用多云战略。红帽OpenShift 4简化了混合云和多云部署,能够加快IT部门部署新应用的过程,以帮助企业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中茁壮成长并独树一帜。

随时随地实现云计算简化和自动化

红帽OpenShift 4专为各种不同的环境而设计,让针对现代应用平台的最佳实践实现自动化并付诸实践,可谓Kubernetes标准新时代的引领者。红帽OpenShift 4可以为混合云世界提供统一的云体验,并通过以下功能实现“自动化优先”:

针对混合云的自管理平台,基于红帽企业Linux和红帽企业Linux CoreOS可信赖的基础,通过跨混合云进行自动软件更新和生命周期管理,提供类似云计算的体验。这可以提高安全性、可审计性、可重复性、易管理性和用户体验。

适应性和异构支持,几个月后可提供给阿里巴巴、亚马逊Web服务(AWS)、Google云、IBM云、微软Azure等主流公有云供应商,以及OpenStack、虚拟化平台以及裸机服务器等私有云技术。

简化的完整堆栈安装,采用自动化流程,可以更轻松地快速入门企业Kubernetes。

通过Kubernetes Operators实现简化的应用部署和生命周期管理。红帽通过Operators,在Kubernetes上开创了有状态的和复杂的应用,自动执行应用程序、扩展和故障隔离。现在,OpenShift4提供了红帽OpenShift Certified Operators。OpenShift 4与更广泛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协同工作,其包含了一系列广泛的应用,能够在混合云中以“即服务”方式来运行。

可信的企业Kubernetes

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通过了CloudNative Computing Foundation(CNCF,云原生应用计算基金会)验证,是经过认证的基于Kubernetes的平台。它是唯一一套构建在世界领先的企业Linux平台基础上的企业级Kubernetes产品,并且拥有红帽的开源专业知识、兼容的生态系统以及红帽的领导力的支持。作为Kubernetes社区的顶级贡献者,红帽在OpenShift4中针对企业优化了Kubernetes,提供了一套强化的、更安全的代码库,同时保留了上游社区的关键创新。

为了在提供更灵活的部署方式的同时保持更强的安全性和稳定性,OpenShift 4推出了红帽企业Linux CoreOS,这是一套专门针对OpenShift的红帽企业Linux的嵌入式变体。红帽企业Linux CoreOS为企业部署企业级Kubernetes提供了更多选择,并提供了一个轻量级的、完全不可变的、针对容器进行了优化的Linux操作系统分发版本。在此变体中,安全功能和稳定性仍然是最重要的,自动更新功能由Kubernetes进行管理,并通过“一键按钮”方式由OpenShift提供支持。这有助于减少维护工作量并提高业务生产力。

OpenShift 4以红帽屡获殊荣的支持,以及包括红帽咨询在内的广泛专业服务为后盾。凭借技术专长和战略咨询与分析能力,红帽能够帮助IT机构构建出满足其当前和未来需求的各种解决方案。

助力开发人员实现创新

由于应用开发对于加快数字化转型起着重要的作用,许多IT组织非常重视。OpenShift 4支持应用开发不断变化的需求,作为一套一致的平台能够通过以下方式优化开发人员的生产力:

自助服务、自动化及应用服务,通过按需配置应用服务以及为Operators支持的容器化应用提供构建和部署自动化功能,帮助开发人员扩展其应用。

红帽CodeReady Workspaces可以让开发人员充分利用容器和Kubernetes的强大功能,并使用他们常用的、熟悉的集成开发环境(IDE)工具。与在笔记本电脑上运行容器或虚拟机(VM)相比较,CodeReady工作区更具有一致性、协作性,并且得到更好的保护。这包括在基于Web的IDE中编码、构建、测试、运行和调试容器化应用所需要的各种工具和相关项。

OpenShift服务网格(Service Mesh)把Istio、Jaeger和Kiali项目组合为单一功能,把通信逻辑编码成基于微服务的应用架构,从而解放了开发人员团队,使他们能够专注于业务添加逻辑。

用于在Developer Preview中构建无服务器应用的Knative,让Kubernetes成为构建、部署和管理无服务器工作负载,或“功能即服务”(FaaS)工作负载的理想平台。Knative功能包括伸缩至零(scale-to-zero)、自动扩展、集群内构建以及用于在Kubernetes上开发云本地应用的事件(eventing)框架。它可以把构建、部署和应用管理过程中的复杂部分隐藏起来,让开发人员专注于编写代码。

KEDA(基于Kubernetes的事件驱动的自动扩展)是微软和红帽协作的成果,可支持在Kubernetes上部署无服务器事件驱动的容器,从而在Developer Preview中支持OpenShift上的Azure功能。这有助于借助红帽OpenShift在混合云,以及企业内部加速事件驱动的无服务器功能开发。

利用红帽中间件在OpenShift中提供操作器(Operator)支持的应用环境,从而将OpenShift认证操作器的强大功能引入到关键的集成和流程自动化技术中。这可以帮助IT组织围绕着操作器功能来统一开发环境,让开发人员无需担心工具的更新或维护,而是完全专注于提供下一代服务和应用。

支持操作器的红帽OpenShift容器存储4目前正在开发中。它为那些需要加密、复制以及混合云间可用性等功能的云本地应用提供了高度可扩展的持久存储。应用团队可以针对各种工作负载类别(包括SQL/NoSQL数据库、CI/CD管道和AI/ML)动态配置持久性卷。

红帽OpenShift 4将于下月可用。

支持证言

红帽云平台高级副总裁Ashesh Badani

“企业IT的未来是由混合和多云计算驱动的,Kubernetes充当了在内部数据中心和公有云之间无缝连接工作负载的桥梁。红帽OpenShift4使Kubernetes的愿景成为现实,提供一致的自我管理的,并跨越混合云的企业Kubernetes平台。OpenShift 4提高了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同时通过原生自动化限制了操作复杂性,提供了一个Kubernetes平台,将生产准备与云原生创新相结合。

IDC软件开发和开源集团副总裁Al Gillen

“红帽长期以来一直以开源社区为榜样,为新生和成熟项目做出了贡献。在Kubernetes出现之后,红帽改变了方向,并将Kubernetes作为OpenShift的一部分,开辟了早期的领导地位。红帽OpenShift 4提供了一个多云解决方案,也可作为托管云服务提供。该产品提供了客户所需的便携性,可在自动化部署和简化操作方面带来实质性改进,最终使创新变得更加容易。

通用电气基础架构架构师Jay Ryan

“我们的全球业务正在引领数字工业革命,因此与红帽这样值得信赖的技术领导者合作非常重要。我们的Kubernetes产品基于红帽OpenShift,因为它是企业级的,提供更安全的开箱即用服务。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云和容器生态系统的早期采用者,而且我们不需要自己构建和维护所有东西。通用电气CoreTech是通用电气IT服务中枢神经系统,红帽OpenShift作为它的一部分,向我们所有全球业务交付Kubernetes即服务。OpenShift使我们的应用团队和开发人员能够将更多时间用于解决业务问题,减少构建平台的时间。使用新版本的OpenShift,我们希望实现可以由Operators交付的自动化操作功能,帮助我们扩大规模以满足需求,同时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控制权。”

汉莎技术公司AVIATAR技术和基础设施主管Tobias Mohr

“依靠红帽的开源为我们提供了提高速度和开发的机会。我们使用红帽OpenShift为我们客户在我们的AVIATAR数字平台中构建、部署,运行和集成新的基础架构组件。这种灵活性归功于OpenShift 4中可实现的自动化。”

Miles and More GmbH企业架构师Matthias Krohnen

“红帽让我们享受了两个世界:尖端的开源解决方案以及对Kubernetes可靠和更安全的企业支持。通过我们改进的基于红帽OpenShift容器平台的基础架构,我们现在可以快速提供额外的服务,挖掘新的商业机会,并普遍提升我们在航空行业外的有吸引力。我们期待OpenShift4的创新带来全栈自动化和更多工具,以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

Swisscom(Schweiz)AG新业务主管Marcom Meier

“作为瑞士一家拥有160多年历史的主要电信和IT供应商,我们必须不断创新,应用容器正在帮助我们为客户和软件合作伙伴提高开发人员的工作效率。今天我们依靠红帽OpenShift作为容器即服务战略的一部分,有助于我们为合作伙伴、客户和内部团队交付更快捷的服务,专注于为所有人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11

12: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