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C拓展Control-M新功能,加快数字企业自动化进程

自2018年1月以来,BMC连续两次为其数字化企业自动化平台Control-M拓展新功能,旨在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实现IT和业务运营,更快速地采用创新技术,以数字化企业的速度实现自动化。

作为全球数字化企业IT解决方案领导厂商,BMC一直立足于行业科技前沿,并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自2018年1月以来,BMC连续两次为其数字化企业自动化平台Control-M拓展新功能,旨在帮助用户更高效地实现IT和业务运营,更快速地采用创新技术,以数字化企业的速度实现自动化。

用Control-M更快地部署创新技术

企业IT部门的目标是快速地将新技术投入使用,以推动迅速扩大的业务用户社区。各行各业的用户在使用Control-M进行数字化转型后取得了诸多成效,如降低成本、创造收益、缓解风险以及其他战略性优势。2018年1月,BMC立足于对DevOps、大数据和多云基础设施等提供支持,进一步增强了Control-M解决方案的易用性,具体功能包括:

  • 升级版工作负载变更管理器(Upgraded Workload Change Manager),改进了DevOps协作和流程协调。
  • 新的基于Web的报告工具,加快了报告的生成,可更快响应业务用户的要求。
  • Control-M应用软件包(Control-M Application Pack),简化了部署体验,缩短了更新周期时间。

Control-M所提供的现代业务应用软件编排功能,可以帮助新老用户更快速地构建、部署和管理业务应用软件工作流程,具有连续性和可靠性。若将传统的基础设施与多云、原生支持AWS和Azure、大数据、文件传输、持续集成/持续交付(CI/CD)管道自动化工具、容器等现代数字技术相结合,用户可以更迅速地采用和自动化管理这些创新技术。
BMC公司的数字化企业自动化总裁Gur Steif表示:“在如今的商业环境下,速度是数字化企业的立足之本。许多公司在推动数字化企业转型,同时又面临迥异的基础设施、不同的数据和加快节奏的应用等挑战。借助Control-M解决方案的新功能,企业组织就能够充分利用新技术,以数字化企业的速度实现创新。”

管理异构数据流,让文件传输自动化

本月,BMC又对Control-M Managed File Transfer解决方案提供了功能增强,可通过单个端到端数字业务自动化平台支持所有文件传输,包括云中或本地内外部文件的传输。利用BMC的Control-M解决方案,企业用户可以迅速了解其文件传输和业务应用程序工作负载的状况,从而提高业务服务的效率和可掌控性。

“数字化转型带来的挑战日益加剧,各公司都疲于应对,在这样的情形下,实现自动化势在必行。”BMC数字业务自动化总裁Gur Steif指出,各公司都依赖跨多云和本地应用程序的文件传输来加快其内部、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客户的事务处理,这就要求必须加快速度、增强安全性并提供审核报告。“利用我们对Control-M Managed File Transfer功能的最新扩展,企业用户可获得诸多好处,包括打破了各自为政的孤岛、降低了成本和错误量、可以更快地扩展业务,以及通过图形化报告和审核功能改善了文件传输透明性。”

凭借Control-M Managed File Transfer,BMC为用户提供了一个控制面板,通过统一视图即可即时了解内部和外部文件传输状态,从而获得对文件传输的控制能力,还通过加密选项增强了安全性,并通过自动化监视和恢复功能减少了风险和宕机概率。

Control-M Managed File Transfer 解决方案可以直观显示文件传输状态,帮助用户了解应用程序工作流产生的影响,并提供依赖文件传输的任务关键型业务服务。总体来说,该解决方案允许用户:

  • 从一个中心自动化平台集成文件传输
  • 利用强大的控制面板和分析功能主动管理服务级别协议
  • 使用全面的报告工具轻松满足合规性要求
  • 在内部和外部构建安全的文件传入/传出云环境
  • Control-M:市场领先的工作负载自动化解决方案

新功能的扩展和改进夯实了Control-M解决方案在数字化企业自动化领域的领导地位,也彰显了 BMC 在这一业界领先的数字业务自动化平台中不断融入全新创新技术的承诺。企业管理协会(EMA)还将Control-M评为《EMA Radar 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负载自动化报告》中的最佳产品,授予其“最佳DevOps支持”大奖,并称其为“价值领导者”。

EMA总裁兼首席运营官Dan Twing表示:“现代工作负载需要更先进的编排技术,由于如今数据源众多,基础设施基本都是由软件定义,业务应用软件的开发和执行更多地暴露在技术用户和业务用户面前。企业管理协会的Radar报告评估了满足这些市场需求的工作负载自动化(WLA)平台,事实上,自我们2010年发布首份报告以来,Control-M就一直是WLA解决方案市场上的价值担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03/29

10: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