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YOGO ROBOT “走进”校园

12月YOGO机器人作为特殊嘉宾,走进了上海惠立学校。上海惠立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学校融汇中西教育之长,培养学生多元智能与全面发展,为学子提供丰富多样,链接立体生活的学习体验。

科技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YOGO机器人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前沿科技。12月YOGO机器人作为特殊嘉宾,走进了上海惠立学校。上海惠立是一所集小学、初中和高中的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学校融汇中西教育之长,培养学生多元智能与全面发展,为学子提供丰富多样,链接立体生活的学习体验。

12月14日

上海惠立学校小学部STEAM DAY

迎来一批特别的访客——YOGO机器人

以“something from nothing万物生”为主题

小学生们一起走近科学

近距离感知前沿技术魅力

一场新奇的机器人体验就此开始

知识课堂

YOGO ROBOT小伙伴儿袁志炜化身亲切的“袁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视频演示,从YOGO ROBOT的诞生和发展讲起,并通过YOGO机器人驰援方舱、为进博会提供数字导览服务等视频,激起同学们的兴趣,向同学们展现科技的魅力。

▲YOGO小伙伴儿在讲解

随后,袁老师通过课堂问答,让同学们畅所欲言,描述自己心中期待的未来机器人。通过袁老师的讲解,同学们切实体会到人工智能已经进入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并潜移默化地改善我们的生活。

现场互动

上海惠立小学部STEAM DAY活动首次引入机器人——YOGO递送机器人特别承担了纪念徽章的派送工作,现场,机器人按照提前预设好的点位和路线,运载装有STEAM DAY纪念徽章到达指定位置后,由老师为同学们进行分发,成为孩子们在本次活动最新奇的体验之一。

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YOGO ROBOT “走进”校园

▲YOGO机器人走进教室

装扮成派送冬日祝福的YOGO递送机器人一出现在班级门口,立即吸引了所有同学的目光。互动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人工智能知识的好奇心和想象力,也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人工智能给我们生活带来的改变,既开拓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

科技是社会进步的重要动力,YOGO机器人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到了前沿科技,增加科技支持生活的体验,最重要的是,在他们心里萌发了对于人工智能的想象和兴趣。

我们鼓励

孩子们大胆创新,自由探索

我们帮助

他们在成长之路上获取更多成功灵感

我们相信

每一个学生都有可能是未来的科学家

期待未来

我们一起在校园里解锁更多科技领域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2/22

16: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