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drolix加入Akamai “计算合作伙伴” 计划

Hydrolix提供了依托于Akamai的TrafficPeak,这是一个运行在全球分布广泛的云计算、安全性和内容交付平台Akamai Connected Cloud上的托管式监测平台。

2023 11 21 负责支持和保护网络生活的云服务提供商阿卡迈技术公司(Akamai Technologies, Inc.,以下简称:Akamai)(NASDAQ:AKAM),近日宣布了Hydrolix作为 Akamai “计算合作伙伴”计划一员所带来的新功能。Hydrolix 提供了依托于 Akamai 的 TrafficPeak,这是一个运行在全球分布广泛的云计算、安全性和内容交付平台 Akamai Connected Cloud 上的托管式监测平台。

TrafficPeak 为 Akamai 客户提供实时数据可视化和长期数据保留的能力,而成本要比其他监测技术低得多。利用 TrafficPeak,Akamai 客户可以通过轻松集成、可定制仪表板、亚秒级查询性能以及可定制的自动数据保留时间调度,获得有关其应用程序、用户和基础架构的重要见解。例如,TrafficPeak 与Akamai SIEM以及 DataStream 2 数据无缝集成,可在单一仪表板上对安全事件和应用程序性能进行统一监测。利用 TrafficPeak,客户可以将 SIEM 数据与交付数据相关联,从而能够识别潜在安全威胁,如罕见的流量峰值及其他事件。

其他数据类型包括:

  • Akamai CMCD:利用客户端数据实时优化媒体内容交付,为最终用户带来更好的流媒体体验。
  • Akamai mPulse:借助全面的数字体验监控和优化平台,企业能够实时评估并增强其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性能和用户体验。

Hydrolix 首席执行官 Marty Kagan 表示:“我们非常愿意为所有 Akamai 安全和交付客户提供实时监测能力。Akamai 客户急需一个可扩展的监测解决方案来处理 Akamai 的企业级工作负载,同时又无需费力或支付高昂成本。”

Akamai 云计算副总裁 Matt Berk 表示:“Akamai 非常荣幸能通过 Akamai ‘计算合作伙伴’计划向客户提供 TrafficPeak。借助 TrafficPeak,Akamai 客户可以直接在 Akamai Connected Cloud 上无缝获取、存储和查询其 Akamai 数据,包括 SIEM、DataStream 2、CMCD 和 mPulse。”

Akamai“计算合作伙伴”计划旨在使 Akamai 客户能够轻松访问可与 Akamai 云计算服务互操作且基于解决方案的服务。这些服务将由完成严格资格评定流程的 Akamai 技术合作伙伴来提供,进而确保这些服务可轻松在全球分布广泛的 Akamai Connected Cloud 上部署和扩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21

13: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