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推出面向主权云的全新开发者、数据和安全服务

VMware(NYSE:VMW)今天发布有助于加快主权数字创新和增强全球客户安全性的创新成果与最新技术合作。

新功能、全球扩展和生态系统解决方案帮助VMware Sovereign Cloud 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更高的敏捷性、更好的弹性和更快的创新速度 

中国北京,2023119日—— VMware(NYSE:VMW)今天发布有助于加快主权数字创新和增强全球客户安全性的创新成果与最新技术合作。目前,分布在33个国家的50多家VMware Sovereign Cloud服务商已加入支持客户主权云需求的强大且互联的多元化生态系统。VMware 和 VMware Sovereign Cloud 合作伙伴正在共同帮助企业释放数据的创新能力,并遵守数据隐私法规。

VMware 的主权云计划是一个由云服务商组成的全球生态系统,致力于帮助客户遵守快速发展且不断变化的数据隐私法律。VMware Sovereign Cloud提供商必须自我证明符合指导原则框架、最佳实践和技术架构要求,以提供满足相关政府或商业机构规定、符合云所在司法管辖区数据主权要求的云服务。

VMware云提供商平台产品管理副总裁Rajeev Bhardwaj表示: “VMware Sovereign Cloud为各国提供了无与伦比的数据安全性和控制力,通过变革方式支持政府在保护数字主权的同时,充分挖掘云潜力。通过我们的创新主权云产品组合、经过验证的全球VMware Sovereign Cloud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以及无与伦比的第三方解决方案生态系统,支持政府和受到高度监管的行业拥抱云的无限可能,同时保护其数字主权。”

更好地保护主权云工作负载

在主权云中,客户正在寻求对数据的最大控制和访问权限。在云中拥有加密密钥可以让客户保持其所要求的控制水平。VMware Sovereign Cloud现支持自带密钥(BYOK)和自带密钥管理系统(BYO-KMS)。由于可以创建并持有自己的数据“密钥”,客户现在更加高枕无忧,因为没有其他人(甚至云服务商)可以在未经许可的情况下查看或访问他们的信息。

BYOK 为客户按照自己的情况进行数据加密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可移植性,支持客户遵守与其业务和法规相关的特定密钥管理政策,帮助客户满足任何特定司法管辖区对数据的法律要求。密钥所有者有责任管理好密钥,避免加密数据受损或意外丢失密钥而导致数据失效。

Thales是VMware生态系统中的最新KMS服务合作伙伴。使用Thales CipherTrust数据安全平台和VMware Cloud Director的BYO-KMS有助于提高主权云环境中的数据安全,只有获得授权的人才能访问数据,并且符合国家数据主权标准。Thales CipherTrust数据安全平台提供的统一数据安全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在VMware Sovereign Cloud上进行稳健的加密和密钥管理。该平台支持企业保持对其数据密钥的绝对控制,遵守严格的法律规定,并且可集成到VMware Cloud Director实例,从而使客户能够轻松访问自己的密钥管理服务。

提供新主权数据服务

用于VMware Data Solutions 的VMware Cloud Director 扩展支持主权云客户向开发人员大规模交付按需缓存、消息传递和数据库软件组合。云服务商可为租户提供集成式解决方案,使其能够跨私有云和主权云运营和管理数据即服务。VMware Cloud Director 还支持主权云提供商通过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集成数据服务。VMware 目前新增:

  • 带有MongoDBNoSQL即服务:NoSQL 数据库因其可扩展性、处理不同类型数据的能力以及无需大量重新设计即可适应不断变化的数据结构的适应性而受到高度监管行业的青睐。NoSQL 数据库支持快速交易速度、持续数据可用性和强大的安全措施,包括加密和基于角色的访问等。凭借处理大量训练数据集的能力,NoSQL 数据库已成为 AI/ML 应用的理想选择。
  • Kafka即服务: Kafka 非常适合支持实时分析应用,例如金融领域的实时欺诈检测、医疗领域的患者监控以及其他数据完整性、合规性和及时决策至关重要的受监管行业。
  • Greenplum即服务: Greenplum是大规模综合数据分析的理想选择,因此该解决方案尤其适用于将数据驻留和遵守当地法规放在第一位的主权云。借助 Greenplum,受监管行业的客户可以更好地促进数据驱动决策,同时遵守网络威胁分析等管辖边界和当地法律。
  • 带有NetApp StorageGRID的对象存储即服务NetApp StorageGRID使云服务提供商能够提供丰富的高价值存储服务,这些服务常驻在主权领域内并且合规。这一完全符合 S3 标准的存储解决方案支持广泛的主权云用例,具有数据持久性和高可用性、更加安全的多租户、横向可扩展性以及数据保护功能。该解决方案原生支持行业标准 API(如亚马逊 S3 API),具有普遍的兼容性,有助于确保各种云环境中的流畅互动性。 自动生命周期管理等独家创新技术以更具成本效益的方式保护、存储和长期保存客户的非结构化数据。

实现开发者就绪主权云

VMware 提供开发者就绪主权云的方法强调统一的混合云基础架构,可在各种云环境中提供一致的体验,同时实现合规性、数据驻留和更强大的安全性。通过集成以开发者为中心的工具(如 VMware Tanzu)可实现快速应用部署,而 VMware NSX则围绕对数据主权至关重要的数据流和安全性提供更加精准的控制。VMware 正在通过以下方式扩大对开发者就绪主权云的支持:

  • VMware Tanzu Mission Control Self-Managed:Tanzu Mission Control Self-Managed 现已全面上市,可满足主权云中的云原生应用对先进合规管理工具的需求。对于具有严格区域管辖要求的受监管行业客户,云服务商现在可在其数据中心提供多租户 Kubernetes 基础架构即服务,集中管理 Kubernetes,并在租户容器工作负载中无缝应用安全策略。
  • VMware Cloud Director 10.5中的Content Hub:VMware Content Hub for Cloud Director 支持合作伙伴及其主权租户能够快速部署经过审核和预先配置的应用,这些应用既合规,又更加安全。主权云提供商可以交付符合司法和监管要求的应用,无需牺牲敏捷性或控制力,同时还能实现一致的应用体验。与VMware Cloud Director平台的集成还有助于简化对云资源的访问。
  • 集成对 NVIDIA GPUNVIDIA NGC Marketplace的支持: VMware通过在 VMware Cloud Director 中加入对NVIDIA GPU的支持, 进一步改善部署 GPU 应用的用户体验,并降低管理开销。这有助于解锁主权云客户支持AI、深度学习、图形密集型可视化渲染应用以及大计算量工作负载的能力。客户现在还可以从NVIDIA Global Connect(NGC)Marketplace直接访问NVIDIA应用,并将这些应用部署到Tanzu Kubernetes Grid基础架构,还能自动配置GPU运算符。为客户部署该资源库的合作伙伴可以支持开发人员加速AI模型和工具的集成,简化下一代AI产品的软件开发周期。

VMware Sovereign Cloud 提供商帮助客户推动创新,同时提高安全性

摩纳哥政府与 VMware Sovereign Cloud 提供商Monaco Cloud合作,共同提供满足最高国际安全和合规标准所需的数字基础架构与服务。摩纳哥政府首席信息官Jean Charles表示 “摩纳哥是全球安全等级最高的国家之一。摩纳哥公国的目标是除了保持强大金融中心的地位之外,还要将该国打造成一个强大的数字中心,而数据的保密性和安全性对此至关重要。VMware的主权云战略和服务与摩纳哥致力于建设一个更加安全、数字化程度更高的政府和国家的目标完全一致。” 点击此处阅读关于摩纳哥的完整报道

4ways是英国一家领先的远程诊断提供商,负责为90多家英国国家医疗服务系统(NHS)信托基金、社区诊断中心和私人医疗机构提供放射学报告服务。4ways IT 主管 Alex Sweeting 表示 “我们的 NHS 客户要求服务保证和零停机时间。NHS需要我们严格遵守诊断报告的服务水平协议(SLA)。4waysRedcentric Solutions Ltd一起将本地基础架构迁移至Redcentric在英国两个数据中心的主权云中。现在,我们得到了一家重要的主权云提供商支持,该公司拥有丰富的经验和技术专家,值得我们信赖和依靠,这也扩展了我们内部团队的能力。通过采用 VMware Sovereign Cloud 平台,我们提升了弹性和业务连续性、能够使用先进的云功能,并提供客户所期望的服务质量。”

heuselNETVMware Sovereign Cloud 提供商 plusserver 合作,为客户更安全地推动其数字化进程的最后阶段。heuselNET 业务解决方案首席执行官 Andreas Heusel 表示:“heuselNET客户需要知道他们的数据和其他关键业务系统是否能够始终符合德国所有必须遵守的数据法律。通过 plusserver,我们找到了一家强大可靠的云服务商提供 VMware Sovereign Cloud。我们已将超过 45 家客户迁移至我们的 heuselNET 主权云,并优化了管理、可靠性、故障转移和备份,同时提高了客户环境的整体性能。有了 plusserver,我们就等于有了一个了解我们主权需求的可靠合作伙伴。”

二十多年来,Tribia一直是建筑项目协作解决方案的主要供应商。Tribia首席信息官 Geir Johnson表示:“由于我们致力于实现建筑行业数字化,我们需要一个现代化且更加安全的云环境。我们最初的公有云环境帮助我们实现了更频繁的发布、更好的无延迟自助服务选项,并使用基础架构即代码快速扩展到新的地区或国家,从而为客户创造价值。但该环境无法满足客户对数据主权的要求。通过与 Orange 合作,我们创建了一个混合环境连接 VMware Sovereign Cloud与我们现有的公有云,使客户能够同时使用公有云和主权云服务,并满足数据管辖权与合规性方面的要求。

TriOpSys专门致力于为适用于关键和高度敏感环境的任务关键型 IT系统提供咨询、开发和系统管理。TriOpSys 与荷兰政府开展了广泛合作。TriOpSys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Rob Timman表示:“基于 VMware 构建的 Fundaments Sovereign Cloud是一个任务关键型主权云。我们遵守荷兰法律(许多客户也要求我们这么做),因此可以让客户对数据位于哪里、谁可以访问数据、由谁管理数据以及谁拥有云平台充满信心。VMware 对这些附加要求进行了审核,这进一步增加了我们的信心。”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9

09: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