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创新技术赋能客户多云之旅

在今天举行的VMware Explore 2023 Barcelona大会上,VMware(NYSE:VMW)发布最新产品和服务以及扩展的合作伙伴计划,支持客户采用云智能方式推动其多云旅程,并为企业带来AI的强大力量。

VMware Explore 2023 Barcelona大会上发布最新产品组合、服务合作关系,推进云智能发展

中国北京,2023年11月8—— 在今天举行的VMware Explore 2023 Barcelona大会上,VMware(NYSE:VMW)发布最新产品和服务以及扩展的合作伙伴计划,支持客户采用云智能方式推动其多云旅程,并为企业带来AI的强大力量。

数字化转型是企业加快创新步伐的当务之急。VMware 正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帮助企业成功采用云智能方式,在多云中灵活选择,并将多云的复杂性转化为竞争优势。与此同时,VMware 还在 VMware Explore 2023 Las Vegas上发布的Private AI 基础上,通过与行业合作伙伴合作,进一步提高客户在企业中采用生成式AI的能力。

为企业带来AI的强大力量

只有当企业在训练、自定义和提供AI模型时做到了数据隐私保护,并最大程度地降低IP风险,才能发掘生成式AI的潜力。VMware于今日发布新计划,并进一步扩大合作关系,助力企业采用生成式AI,并挖掘可信数据的价值,包括:

  • 与英特尔联合推出VMware Private AI 。该合作项目旨在运用VMware Cloud Foundation和英特尔AI软件套件、处理器和硬件加速器的强大功能,帮助企业构建和部署AI模型,并提升AI性能。
  • IBM与VMware携手将IBM watsonx 带入本地环境。客户通过结合VMware Private AI 和 Red Hat OpenShift,实现快速、透明的生成式 AI 功能。

实现多云企业的现代化和优化,并提供更好的保护

在今天的VMware Explore Europe大会上,VMware发布了多款产品,帮助客户充分利用生成式AI的强大功能,实现任何云上应用、运营和数据的现代化与进一步优化,并提供更好的安全性。重点产品包括:

  • 推出 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支持 IT 部门能够更加安全、一致地管理在VMware Cloud 上运行的数据服务以及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新进展,为现代 AI/ML 和生成式 AI 工作负载带来优势。
  • Google Cloud AlloyDB Omni是首个通过 VMware Data Services Manager 和 VMware vSAN、 与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原生集成的第三方PostgreSQL 兼容数据库。
  • 通过VMware Intelligent Threat Detection 技术预览和引入VMware Live Recovery,实现对勒索软件的全面预防、检测和恢复。
  • 在全球拥有 50 多家合作伙伴的VMware Sovereign Cloud现在加入了新的开发人员、数据和安全服务,如通过 VMware Cloud Director 和生态系统合作伙伴提供集成数据服务,以及在 VMware Tanzu 和 VMware NSX 等以开发人员为中心的工具中提供扩展功能,可通过对数据流的精准控制实现快速应用交付。
  • 领先的 Java 开发框架 ——Spring最新更新,以及 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Tanzu Data Solutions 和 Tanzu Intelligence Services 的增强功能,将帮助团队更加快速、经济高效且安全地开发、运营和优化性能更强大的应用。

简化和现代化边缘环境提升安全性

企业和电信运营商正在寻求简化和现代化边缘环境,并提升其安全性的方法。VMware于今日发布创新技术,帮助客户加快软件定义边缘部署,包括:

  • 全新VMware Edge Cloud Orchestrator 遥测功能提供对边缘工作负载的洞察和可见性,并识别终端设备。
  • Intelligent Assist for VMware Software-Defined Edge实现边缘工作负载、用户和物联网设备连接、安全保护与管理的操作化。
  • 扩大微软和 VMware 的合作,支持VMware SASE客户使用 Microsoft Security Copilot,一款侧重于使用生成式AI的强大功能识别威胁和异常的工具。
  • 全新Workflow Hub for VMware Telco Cloud Automation 支持蜂窝基站的快速搭建。
  • 与Symantec Cloud Secure Web Gateway初步集成,提升软件定义边缘的安全性。

赋能并更好地保护混合员工队伍

VMware于今日宣布通过 Anywhere Workspace平台提供高级自动化功能和新的第三方集成,为企业提供简化 IT 工作流程、增强安全性和提高整体效率所需的工具。更新内容包括: 

  • 推出一代 Mac 管理,简化 IT 工作流程并降低成本。VMware 发布Hub Health、新的第三方安全基准和全新macOS更新管理仪表板,进一步建立自修复、自配置和自安全的自主工作空间。
  • 扩大与英特尔的 Workspace ONE 集成合作关系,实现硬件、固件和驱动程序级别漏洞检测的自动化。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8

15: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