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通过增强自动化功能和全新安全集成,推进IT现代化

今天VMware(NYSE:VMW)宣布通过Anywhere Workspace平台提供先进的自动化功能和经过扩展的第三方集成,为企业提供简化IT工作流程、提升安全性和整体效率所需的工具。

通过跨统一端点管理和安全(UEM+S)的自动化扩展改进自主工作空间

中国北京,2023118日—— 精简IT流程不仅是一项节约成本的战略,也是企业在当今混合工作环境中确保竞争力、安全性和适应性的必要条件。今天VMware(NYSE:VMW)宣布通过Anywhere Workspace平台提供先进的自动化功能和经过扩展的第三方集成,为企业提供简化IT工作流程、提升安全性和整体效率所需的工具。 

VMware高级副总裁、终端用户计算部门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在IT工作流程的各个方面实施自动化功能对于创建自修复、自配置和自安全的环境至关重要,这符合我们对自主工作空间的愿景。今天发布的由现代自动化工具包驱动的新一代Mac管理以及与英特尔的全新集成将为企业提供推进IT现代化和安全的统一管理与洞察。”

Rentokil集团终端用户计算经理 Scott Gardiner表示: “我们必须保持对整个现代化工作空间的全面了解。我们的战略包括通过基于平台的方法加强这一了解以及尽可能地利用自动化。作为一支要在 90 多个国家开展工作的全球团队,全面了解自己的资产对于我们来说至关重要。通过将Workspace ONE Intelligence 作为我们的中央数据服务,我们可以看到实时安全态势数据和体验数据,从而帮助我们有效地排除故障和解决问题。由于具备深入研究具体安全问题和设备时间轴数据的能力,我们能够简化支持和修复工作流程。一旦准确定位问题所在,我们就可以使用 Freestyle Orchestrator实现自动化主动解决问题,支持我们进一步扩大扩大 IT团队规模。”

新一代 Mac管理简化 IT 工作流程,并节省成本

伴随着企业对设备选择计划的支持,macOS 的采用率正在不断上升,但使用孤立的工具来管理这些端点会给 IT 团队带来复杂性,并造成不一致的员工体验。企业认识到将所有设备集成到一项综合全面的UEM战略中是提高安全性、并减少端点多样性管理成本与复杂性的最佳途径。

为了满足这一需求,VMware 终端用户计算部门推出了Mac管理功能,该功能由Freestyle Orchestrator提供的自动化工具包支持,补充了Workspace ONE UEM提供的强大 macOS 管理功能。Freestyle Orchestrator对 macOS 端点的支持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低代码/无代码平台,用于创建并实现复杂 IT 工作流程的自动化,包括应用和补丁部署、软件和资源排序以及操作系统的理想状态管理等。通过这一方式,管理员就能实现登录和配置Mac等基本日常任务的高度自动化,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

为了进一步建立自修复、自配置和自安全的自主工作空间,VMware 宣布推出 Hub Health、新的第三方安全基准和新的 macOS 更新管理仪表板。VMware 将通过 Hub Health 提供自修复功能,Hub Health是一种在端点上运行的始终在线服务。Hub Health由Workspace ONE Intelligent Hub和Workspace ONE UEM驱动,可自动识别macOS设备的健康趋势,并针对常见问题推动由UEM主导的主动修复。借助适用于 macOS 的全新第三方安全基准,IT 管理员无需手动编写脚本即可轻松管理通用安全标准中的推荐配置设置。借助 VMware Freestyle Orchestrator,IT可以在所有设备上统一应用设置,以确保合规性并减少错误。全新macOS 更新管理仪表板通过支持补丁调度、用户和设备定位、错误处理和升级,为确保 Mac设备的安全性提供更多洞察。这些领先的Mac 管理功能实现了无缝集成,彻底消除了管理孤岛,从而能够节省成本,提高 IT 灵活性并增强安全性与合规性。

芯片级漏洞管理实现全面安全

若要为当今分散在各地的员工实现端到端安全,就需要与强大的合作伙伴生态合作。VMware继续与技术合作伙伴共同开展创新,并于今日发布与英特尔的扩展集成,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混合体验。

 扩展Workspace ONE与英特尔设备漏洞洞察的集成

在VMware Explore 2023 Las Vegas大会,VMware在 Workspace ONE 中引入了漏洞管理仪表板,并强调了全面漏洞管理的必要性,包括评估、优先级别排序、修复和报告等。今天VMware 宣布扩大与英特尔的合作,实现硬件、固件和驱动程序层面漏洞检测的自动化,进一步推进其对全面漏洞管理的承诺。

VMware通过与英特尔设备健康云服务的独家集成,将来自所有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遥测数据传送到Workspace ONE UEM,从而提高操作系统以下的漏洞洞察力。通过打通英特尔漏洞洞察与 Workspace ONE 漏洞报告和修复功能,IT 和安全团队将能够更加主动地保护其组织免受固件和硬件级威胁。该集成将增强端点安全性,提高漏洞识别和修复的速度与效率。

英特尔执行副总裁兼客户端计算事业部总经理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表示:“英特尔和VMware有着长期合作,我们为今天宣布的最新举措感到高兴,这将为我们共同的客户带来更加强大的IT管理和安全优势。英特尔vPro管理功能以及现在的英特尔设备健康云服务在与Workspace ONE集成后,将能够提供一项独特的端点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满足其混合员工队伍的需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8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