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科技全标段第一份额中标“中国电信IT存储设备(2023年)集中采购项目”

近日,“中国电信IT存储设备(2023年)集中采购项目”正式公布集采结果,宏杉科技在“高端磁盘阵列”、“中端磁盘阵列”全部两个标包均以第一份额成功中标,总计中标金额超8000万(含税)。

近日,“中国电信IT存储设备(2023年)集中采购项目”正式公布集采结果,宏杉科技在“高端磁盘阵列”、“中端磁盘阵列”全部两个标包均以第一份额成功中标,总计中标金额超8000万(含税)。此次中标是宏杉科技在运营商市场的又一重大突破,充分体现了中国电信对宏杉科技产品实力与专业存储品牌的认可,也标志着中国电信与宏杉科技迈向紧密合作的发展阶段。

5G时代,中国电信全面深入实施“云改数转”战略,积极推进以云网融合为核心特征的数字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为赋能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在此过程中,承载海量数据的存储系统的升级建设也尤为重要。中国电信需处理的数据量十分庞大,并需实现各项数字化业务的高效稳定运行,对存储的可靠性、安全性提出极高要求。本次入围的高端、中端磁盘阵列均为宏杉科技自主研发的信创存储,凭借出色的性能表现与极致的可靠性通过中国电信的严苛测试,成功赢得用户的肯定与信赖,将被广泛应用于中国电信自身IT系统建设和ICT集成项目中。

数据作为新型生产要素在经济社会中发挥日益显著的作用,构建自主可控的数据基础设施是保障数据可靠性与安全性的基础。宏杉科技躬身入局信创行业多年,始终坚持加强关键技术攻关,走自主创新之路。作为国产存储领导品牌,宏杉科技在国内率先发布基于国产x86架构的企业级信创产品,形成覆盖高中低端完整的信创存储系列,目前已实现SAN、分布式、备份、云及超融合全产品线安全可控,可为用户提供全面、可靠的数据保护。

截至目前,宏杉科技已在三大运营商集采项目中均取得突破,致力于凭借一站式的数据存储能力为运营商提供结构化及非结构化的数据存储资源池建设。目前宏杉科技中高端存储已广泛部署在运营商的政企、计费、网络、云资源池等系统中,激发数据价值,助力业务创新升级。

作为运营商值得信赖的价值伙伴,未来,宏杉科技将持续深耕运营商市场,发挥一站式数据存储专家的优势,进一步加强面向运营商市场的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与布局,推动存储新技术与行业应用需求的深度融合,携手运营商共同探索5G时代的数据无限可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8

15:5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