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杉科技护航大运会,让数据之光闪耀青春盛会

宏杉科技作为大运会重要合作伙伴,已顺利就位大运村,带着满满的“科技诚意”,迎接各国运动健儿们!

梦想启航,青春当燃!7月28日,第三十一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正式拉开帷幕,来自170个国家和地区的大学生汇聚蓉城,展示活力风姿,共襄青春盛会。宏杉科技作为大运会重要合作伙伴,已顺利就位大运村,带着满满的“科技诚意”,迎接各国运动健儿们!

宏杉科技护航大运会,让数据之光闪耀青春盛会

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大运村)

位于成都大学校园内的“大运村”,是大运会期间运动员们居住、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大运会期间提供服务保障时间最长的场馆之一。在这里,村民们能够体验到许多“黑科技”,如智能咖啡驿站、智能小吃机、智慧体育AI互动空间、无人驾驶的智慧接驳车、3D真人打印等。而在成都大学信息中心机房内,多台宏杉科技高端存储正7*24小时工作着,为村内的各类智慧应用,提供高性能存储支撑,以专业的数字化后勤保障,打造更优质的赛事存储服务。

大运村数据中心的“科技之光”

  • 打造PB级、高性能存储资源池,为智慧大运村运营管理提供存储加速度

大运村自7月22日开村,赛时将迎来100余个代表团、近八千位“村民”入驻。宏杉科技作为赛事重要合作伙伴,为大运村数据中心提供全套存储设备,倾力打造PB级、高性能存储资源池,以基于NVMe架构的超高性能、超低时延企业级高端存储,承载大运村核心应用系统、虚拟化平台等,为村民们的吃、用、住、行等智慧化活动,以及大运村的各类应用支撑系统的日常管理、运营,提供专业的数据存储保障。

宏杉科技护航大运会,让数据之光闪耀青春盛会

大运村外观

  • 专业守护,为大运村提供平稳、可靠的数据访问服务

数据存储,安全为先。在数据中心存储架构层面,大运村部署的宏杉科技高端存储拥有全冗余模块化设计,支持缓存镜像、缓存掉电保护,存储系统可靠性达到99.9999%。此外,宏杉科技还为大运村数据中心设计了存储双活解决方案,全力保障大运村核心业务系统持续运行和数据的安全可靠。

“在大运会期间,我们的团队将以最大的热情和专业精神,全力以赴护航大运村数据中心,为运动健儿们带去最佳的数字体验。”宏杉科技驻场工程师如是说。

自7月15日起,宏杉科技原厂技术工程师团队便已入驻大运村机房,在此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技术值守工作,每日进行设备巡检,时刻保障核心存储系统处于最佳的运行状态,为入住大运村的村民们提供平稳、高效、可靠的数据访问服务。

宏杉科技护航大运会,让数据之光闪耀青春盛会

大运村航拍外景

在洋溢着青春与梦想的大运村,宏杉科技的存储产品及方案持续贡献数字力量。盛夏蓉城,激情澎湃,全球瞩目。大运会,宏杉科技准备好了!一起让数字闪耀,为青春喝彩!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1

10:1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