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IBM Garage,数字化的高效服务 原创

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看到目前的AI浪潮,未来希望通过AI能够更高效,更智能,为企业的合规运行以及社会的和谐劳动关系的社会治理提供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在企业人力资源领域里为企业提供相关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蓝白律师事务所的名称来自于英文“labor”的音译,蕴含了劳动关系领域里面的蓝领和白领。

IBM Garage运用数字化帮助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开发了服务工具,帮助其能够快速服务于各种各样的企业在人力资源领域的需求。现在合作还仅仅是第一步,上海蓝白律师事务所看到目前的AI浪潮,未来希望通过AI能够更高效,更智能,为企业的合规运行以及社会的和谐劳动关系的社会治理提供一个全新的解决方案。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25

17: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