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发布专门面向微软客户的新咨询服务

戴尔今天宣布,将推出专门针对微软技术客户的一系列新服务。

戴尔今天宣布,将推出专门针对微软技术客户的一系列新服务。

戴尔发布专门面向微软客户的新咨询服务

这些服务涵盖了多云、现代劳动力、应用和数据、弹性和安全性等领域,旨在帮助客户从微软的技术投资中获取更多价值并增强创新。

戴尔在博客文章中解释说,这些新产品旨在解决阻碍企业创新的许多问题。戴尔引用Forrester Consulting今年早些时候的一项最新研究,该研究发现,有75%的信息技术决策者需要外部专业知识才能实现特定成果,此外,有69%的IT决策者缺乏实现技术投资全部价值所需的资源和专业知识。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戴尔正在推出新的多云服务,帮助企业充分利用微软Azure云。据称,这些服务包括在Azure中原生运行容器工作负载,使用Azure Stack超融合基础设施实现混合、多云和边缘用例,以及在Azure上扩展VMware。

与此同时,戴尔全新的现代劳动力咨询服务将帮助企业为混合办公和远程办公的员工打造更加个性化和更能安全的环境,这些服务覆盖了Microsoft 365和Dynamics 365,提供多功能、低成本的戴尔专家服务。

在应用和数据方面,戴尔表示,将提供新的实施服务,让客户能够实现Azure关键应用的现代化,此外还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利用人工智能驱动的数据分析和云数据库,并提供更可靠、更安全的应用。例如,戴尔新推出了Azure上的DevSecOps实施服务,能够将来自Azure和GitHub的企业级安全功能嵌入到客户的DevOps管道中。

最后戴尔表示,将为Azure提供新的备份和恢复服务,以增强客户的弹性,并确保在发生网络攻击、损坏或意外删除时能够恢复任何数据。戴尔提到了戴尔事件响应团队所具有的独特能力,该团队在帮助客户从网络攻击中恢复方面的成功率高达97%。

Constellation Research分析师Holger Mueller表示:“戴尔延续了通过与微软合作为客户提供额外价值的悠久传统。戴尔正在帮助客户从多云、弹性和未来工作投资中获得更多收益。客户的采用很快就会告诉我们,戴尔在这些服务的价值主张方面是如何击中要害的。”

戴尔表示,这些新服务都是建立在与微软围绕基础设施、软件、安全、咨询和数字体验方面超过35年的成功合作伙伴关系的基础之上的。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3

11:0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