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启动新计划帮助合作伙伴更快地构建托管服务

VMware于近日推出了一项详细的新计划,将使合作伙伴能够更快地开发由VMware软件提供支持的托管服务。

VMware于近日推出了一项详细的新计划,将使合作伙伴能够更快地开发由VMware软件提供支持的托管服务。

VMware启动新计划帮助合作伙伴更快地构建托管服务

VMware公司战略生态系统和行业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Zia Yusuf表示:“VMware Cross-Cloud托管服务是我们的又一个例子,说明VMware在授权合作伙伴扩展和发展他们VMware业务的同时,与他们共同合作帮助客户实施加速数字化转型的云智能战略。”

VMware主要销售企业用来管理云和本地基础设施的软件产品。VMware拥有庞大的客户群以及广泛的合作伙伴网络,这些公司提供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轻松地构建和维护VMware环境。

VMware本周详细阐述的这一新计划,将使合作伙伴能够更快地开发托管服务,特别是旨在鼓励开发两种类型的产品。

首先,VMware将帮助合作伙伴提供它所谓的“面向混合云的VMware Cross-Cloud托管服务”,此类服务将使企业能够降低本地基础设施的成本,并侧重于缩短把应用迁移到云端所需的时间。

为了实现这些目标,合作伙伴将使用多种不同的软件产品。首先,是VMware Cloud for AWS,这是VMware虚拟化软件的一个版本,经过优化可在云中运行。此外,合作伙伴还会使用Cloud Packs,它将多个VMware产品组合在一个针对特定用例优化的软件包中。

VMware新合作伙伴计划的另一个组成部分,是和合作伙伴合作开发“用于本地公有云和现代应用的托管服务”。

此类服务将帮助VMware客户对维护云应用所涉及的一些手动工作实施自动化,此外还承诺可以降低成本并提高安全性。合作伙伴将借助VMware的产品(例如软件制造商用于构建和管理容器化应用的Tanzu平台)提供服务。

参与的合作伙伴可以获得VMware Cross-Cloud托管服务徽章证书。据VMware称,该徽章将解锁多项上市优势,其中包括一项联合的销售计划,在该计划中VMware将向客户推广合作伙伴的托管服务。

据称,获得徽章的合作伙伴可以因提供评估和概念验证项目而获得高达“40%的额外奖励”,他们还将获得高达100%的部署服务收入,而且VMware还承诺提供其他财务上的激励措施。

反过来,客户将获得对新软件许可选项的访问权,这将让企业能够在合作伙伴的管理环境中使用现有的VMware订阅,这要比购买新的订阅更具成本效益。

VMware在该计划启动之际详细介绍了,目前VMware的合作伙伴生态系统中有4000多家云服务提供商,据称,这些合作伙伴为数以万计的客户提供支持。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20

13:1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