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增强VMware Tanzu和VMware Aria平台,加速现代化应用开发及交付,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VMware(NYSE:VMW)近日发布VMware Tanzu和VMware Aria平台的新功能,支持客户通过云智能的方式在任何云上交付现代化应用。

全新VMware TanzuVMware Aria平台支持企业在动荡的经济形势下推动创新,改善成本管理

中国北京,202346如今的企业必须把软件敏捷性放在第一位,才能在动荡的宏观经济环境中获得弹性。但鉴于快速交付成熟应用需要不同的云、工具、方法和技能,因此大规模采用的难度较大。随着云原生概念和应用的不断发展,投资相关技术以提高开发人员生产力、增加营收和保持竞争力成为大势所趋。VMware(NYSE:VMW)近日发布VMware Tanzu和VMware Aria平台的新功能,支持客户通过云智能的方式在任何云上交付现代化应用。

VMware现代化应用和管理业务部总经理兼高级副总裁Purnima Padmanabhan表示:“我们公司的客户都在繁琐地协调众多工具、团队、云和运营模式,同时还要保证开发人员的生产力和运营团队的设备跟上时代步伐。这种情况需要一种新方法,采用通用的云原生应用平台和多学科平台工程团队以解决问题。客户告诉我们,他们需要在快速创新的同时,管理成本、安全和性能。为此,我们加快了VMware Tanzu和VMware Aria新功能的推出。我们致力于帮助客户推动应用开发和云管理旅程中每一个环节的创新和优化。”

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 1.5的新功能支持企业通过一套丰富的开发者工具更加快速、安全地构建和部署更多软件。它为企业企业量身定制,提供了预先铺设且更加安全的黄金生产路径。Tanzu Application Platform 1.5加强了端到端应用安全,简化了开发人员和平台工程体验,并扩展了对领先第三方集成的支持,包括提升开发人员和平台工程体验,通过AWS QuickStart进一步精简EKS上的规模化部署,扩展Azure支持,为客户提供开箱即用、经过扩展的安全工具选择,比如自动配置传输层安全(TLS)和支持外部安全工具的秘密管理等。

为了在Kubernetes平台的每一个成熟度阶段都能为客户提供支持,VMware还发布了Tanzu for Kubernetes Operations的多项更新。这些更新将增加任何云上多集群和多Kubernetes平台运营的安全性、选择性和运营效率。Tanzu Mission Control现在支持新老AWS EKS集群的全生命周期管理,能够改变容器和pod的安全上下文,并允许在组织、集群组和集群等各个层面修改OPA Gatekeeper策略设置。这些功能支持平台团队通过“左移”方法,实现更高的安全性和灵活性,以适应不断变化的Kubernetes安全策略管理环境。

另外,VMware还推出了VMware Aria平台的整体创新,包括Aria Graph驱动的Aria Hub、CloudHealth驱动的Aria Cost以及Aria Guardrails。VMware Aria解决方案帮助云运营团队运用多云能力获得有关分布式环境的智能洞察,同时支持企业根据业务优先级别优化应用和基础架构的成本、性能与安全性。在预算审核日益严格的时代,VMware Aria产品组合提供的强大治理、安全和成本管理能力,对于注重效率和规模的企业领导者而言至关重要。

VMware通过在VMware Aria Hub Free Tier以及AWS和Azure中增加对谷歌云的支持,提高多云可见性,凭借带有服务到服务拓扑视图的新基础架构仪表板增加对Kubernetes环境的支持,并在Free Tier中加入了登陆区策略模板、配置漂移管理等VMware Aria Guardrails功能。

为扩展多云成本管理功能,VMware Aria Cost现在加入了对阿里云的支持,支持客户和合作伙伴能够在一个平台上了解所有阿里云成本和使用情况,简化决策过程。阿里云的加入进一步扩展了VMware Aria Cost对亚马逊云科技(AWS)、微软Azure、谷歌云平台、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VMware Cloud on AWS(公测版)、数据中心和容器环境的现有支持。VMware Aria Cost 还扩展了其 Kubernetes 报告功能,引入了调整 Kubernetes 环境规模的能力,以优化除云之外的云原生应用环境。

最后,VMware通过跨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环境的全堆栈可见性,继续自动化和简化云基础架构管理。VMware Aria Operations加入了一项与Aria Operations(多云可观察性解决方案)的最新集成,使IT团队能够了解其所有基础设施、Kubernetes环境和应用的来龙去脉,从而无需使用不兼容的工具也能有效管理多云环境,并通过全方位的平台视图实现更快的故障排除,缩短平均问题解决时间,最终提高应用性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4/06

10: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