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年见喜!宏杉科技获“2022年度信创存储优秀实践企业奖”

近日,由至顶网与科技行者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凌云奖》榜单正式揭晓。此次评选中,宏杉科技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创新的信创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突出的市场表现,荣膺“2022年度信创存储优秀实践企业奖”。

近日,由至顶网与科技行者联合主办的《2022年度凌云奖》榜单正式揭晓。此次评选中,宏杉科技凭借领先的综合实力、创新的信创存储产品与解决方案、突出的市场表现,荣膺“2022年度信创存储优秀实践企业奖”。

开年见喜!宏杉科技获“2022年度信创存储优秀实践企业奖”

 

 “凌云奖”作为业界最为权威的媒体奖项之一,被业内称为“技术和产品创新的风向标”。本次奖项评选结合了IT各领域的最新发布、业内各方技术专家的专业判断,以及用户调查结果,是用户采购企业级IT产品和服务的重要参考。

深厚的自主创新能力与实践经验

宏杉科技作为国家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光合组织副主任单位,始终坚持以自主创新为产品研发的重要战略,顺应信创大潮,在信创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目前已拥有覆盖高、中、低端的全线信创存储产品及解决方案,满足不同行业客户对数据中心安全可控的需求。

产品与方案创新层面:

宏杉科技积极与政府、金融、运营商、交通、教育、医疗、电力能源等行业用户进行广泛的技术交流与产品测试,在不断深入了解用户需求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信创产品,完善信创存储产品在全行业、全场景的布局,目前,宏杉科技已经实现SAN、分布式、备份、云及超融合全系列产品安全可控。

在产品的兼容性方面,宏杉科技与国产数据库、操作系统、云平台厂商进行了广泛的兼容认证,帮助用户无缝对接前端应用,实现用户国产数据中心的无缝替换。

2022年,宏杉科技重磅推出了“全IP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旨在用IP协议取代FC协议,进而实现数据中心端到端IP化。传统数据中心一般基于FC协议构建,相关产品一直为国外厂商垄断,而宏杉科技创新提出的“全IP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则是将数据中心所有组件国产化,同时,完全满足用户应用对于数据传输、数据存储的性能、可靠性等方面的要求,解决以往数据中心 “卡脖子”问题。

在信创实践层面:

数字化时代,数据要素已成为新的生产要素,数据安全可控尤为重要,政府、金融作为先行行业,带头领跑全国数据中心国产化替代浪潮。

专注存储多年,宏杉科技持续为行业的信创存储升级加速,为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浙江省农村信用社、中信建投证券等众多银行、保险、证券机构提供信创产品及解决方案;先后助力国家部委、省市级政府单位信息化建设,支撑政府单位内部OA,公文流转,内部开发、测试,业务数据查询、搜索,数据汇集分析等众多业务,保护政府关键数据资产的安全可控,推动重点行业信创存储加速落地。

在信创生态合作层面:

宏杉科技始终积极推动存储产业的合作共赢,构建共享、共赢的存储生态体系,已成功与近百家上下游技术合作伙伴达成产品兼容性认证,信创创新能力进一步提升;与相关政府部门、专业机构和行业组织共同建立存储相关协议方面的标准,共同推动信创新生态的构建。

宏杉科技创立于2010年,是全球存储市场少数具有全线存储产品研发能力的高科技企业,是值得用户信赖的一站式数据存储专家,成立12年来,不忘初心,未来宏杉科技将坚定不移地走好创新路线,聚焦突破存储的关键技术,以技术创新保障信创产业高速高质量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1/06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