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在IDC MarketScape虚拟客户端计算和欧洲终端用户体验管理供应商评估中被评为领导者

近日,VMware(NYSE:VMW)宣布VMware在IDC最新的两份关于虚拟客户机计算和终端用户体验管理的MarketScape报告中被评为战略和能力方面的领导者。

中国北京,20221222—— 近日,VMware(NYSE:VMW)宣布VMware在IDC最新的两份关于虚拟客户机计算和终端用户体验管理的MarketScape报告中被评为战略和能力方面的领导者。

  • 《 IDC MarketScape:2022-2023年全球虚拟客户端计算供应商评估》(文件编号:#US49857422,2022年12月)
  • 《IDC MarketScape:2022年欧洲终端用户体验管理供应商评估》(文件编号:#EUR148395522,2022年12月)

虚拟客户端计算评估报告强调:“VMware的生态系统包含种类齐全的硬件、外围设备和软件供应商。但最值得注意的是其认证工程师和其他基础设施专业人员的队伍正在不断扩大,这对于这个劳动力紧张的行业来说是一个潜在的福音。这一因素值得许多公司考虑利用现有的VMware资源,满足其虚拟化和终端用户计算需求。”

欧洲终端用户体验管理评估报告指出:“VMware出色的技术组合很好地补充了其DEX(数字员工体验)产品,比如UEM、VDI和DaaS、端点保护、安全远程访问和零信任安全等。”报告还指出:“VMware的产品之所以能够在对终端用户体验的全方位影响方面脱颖而出,是因为它能够在遇到性能问题时添加新的虚拟环境,大幅提高用户的整体生产力。”

VMware高级副总裁兼终端用户计算部总经理Shankar Iyer表示:“VMware通过VMware Workspace ONE等解决方案和我们的Horizon平台帮助客户提升数字员工体验,保护和管理本地、云端,以及各种混合或多云环境中的虚拟桌面与应用。Horizon和VMware Workspace ONE是VMware Anywhere Workspace解决方案的核心。随着混合办公模式的不断增加,我们的各项创新将帮助员工更有效地‘随处工作’,并为IT团队提供他们所需的工具与能力,让这些体验变得更出色、更顺畅、更安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12/22

15:2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