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技能UP!新华三“生态技术KOL秋令营”正式开营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生态技术KOL(Key Opinion Leader)秋令营——2022服务合作伙伴技术经理赋能活动”线上开营仪式顺利举办。

近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生态技术KOL(Key Opinion Leader)秋令营——2022服务合作伙伴技术经理赋能活动”线上开营仪式顺利举办。作为新华三服务合作伙伴运营能力“跃升计划”的重要一环,系列赋能培训的开启,标志着新华三高品质服务能力建设和中枢合作伙伴生态建设迈入新阶段,将为服务生态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从“输血”到“造血” 激发人才培养内生动力

随着IT、CT从叠加走向融合,带来的不仅是产业变革,也对人才的综合素质提出新挑战。开营仪式上,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服务合作部总监张健表示:“人才是支撑服务伙伴运营能力的基石,技术经理则是各公司的技术造血干细胞,我们希望通过生态技术KOL秋令营,为服务伙伴提升管理和造血能力,共同打造新华三服务生态赋能圈,让技术服务紧跟数字化进程,助力客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一起技能UP!新华三“生态技术KOL秋令营”正式开营

新华三集团技术服务部

服务合作部总监张健在开营仪式上致辞

秋令营面向服务合作伙伴技术经理开展,旨在全面提升服务伙伴的技能培养水平和技术传承氛围。在为期三个月线上线下、直播点播等形式丰富的TTT(Training the Trainer)训练营的赋能培训中,通过经验萃取、授课技巧、课程开发以及技术孵化四个阶段的学习实践,技术经理将掌握熟练的培训技能,将自身经验辐射至更多团队成员,成为生态圈中的KOL。同时,通过发挥技术经理的“造血”能力和“传帮带”作用,为服务伙伴构建人才自主培养的推力机制,源源不断培养更多优秀工程师,实现从“输血”到“造血”的模式转变。

从“单箭头”到“双向奔赴” 持续打造新生态赋能圈

为了助力服务伙伴持续提升运营管理能力,新华三已于8月中旬在全国六地开展服务合作伙伴站经理赋能培训,帮助站经理从技术走向管理;10月末将针对运营经理开展培训,助力其管理能力持续提升。此外,“跃升计划”中针对服务合作伙伴开展的“全国质量行”活动亦在同步推进,将帮助其提升运营和交付质量,实现从基于检查的被动式管理向基于流程的主动式管理转变。

事实上,随着数字化转型不断深入,ICT技术服务亦在层层演进,过去ICT厂商与服务伙伴的“单箭头”合作在快速变化的市场中愈发局限。“跃升计划”通过“运营能力答辩”、“全国质量行”、“服务合作伙伴赋能培训”的体系化行动,从纵深上让服务伙伴的能力全面进化,推动服务交付质量提升;从横向上扩大服务生态覆盖规模,以更丰富的服务能力打开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实现新华三集团与服务伙伴的“双向奔赴”,让服务能力的提升生生不息。

面对ICT技术服务体系的持续演进,新华三集团将以“跃升计划”为原点,持续赋能服务伙伴运营管理能力建设,加速构建新型合作伙伴体系。未来,秉持“更温暖、更专业、更智能”的服务理念,新华三将携手更多生态合作伙伴质行万里、同舟奋楫,共同开拓数字经济发展新格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5

17: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