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重磅更新多云产品组合 扩大公有云合作伙伴联盟

VMware在近日举行的VMware Explore 2022上公布了产品组合的更新,范围涵盖了很多用途,其中有些产品旨在帮助企业保护多云环境,有些产品用于简化网络管理,还有一些旨在更容易优化云应用的成本和性能。

VMware今天推出了一系列新产品和新功能,让企业能够更有效地管理多云环境。

VMware在近日举行的VMware Explore 2022上公布了产品组合的更新,范围涵盖了很多用途,其中有些产品旨在帮助企业保护多云环境,有些产品用于简化网络管理,还有一些旨在更容易优化云应用的成本和性能。

VMware重磅更新多云产品组合 扩大公有云合作伙伴联盟

VMware Aria

VMware Aria是一组新的工具,旨在简化操作多云环境所涉及的日常管理任务,是对VMware现有云管理工具的补充,例如VMware用于优化基础设施成本的CloudHealth产品。

Aria的核心组件是一个名为Aria Graph的系统,一种基于图形的数据存储,可收集有关多云环境组件的信息,并追踪这些组件之间的交互方式。据VMware称,Aria Hub可以聚合数亿个数据点,并实时更新这些数据点以反映对企业多云环境所做的更改。

VMware高级副总裁、云管理总经理Purnima Padmanabhan解释说:“开发人员需要成本、性能、安全性和配置数据来了解他们正在开发的应用的完整性,而这些数据通常存在于不同的工具中。VMware Aria采用了API优先的方法,让开发人员、SRE和平台工程团队能够从任何来源提取相关的数据,以便更快地进行应用分析和调试。”

VMware将使用Aria Hub收集的信息来支持三款新产品。

首先是Aria Guardrails,该产品让企业能够创建策略来规范多云环境的安全性、成本和性能设置。第二款新产品是Aria Migration,它可以提取来自Aria Graph的数据,帮助企业在不同技术环境之间迁移应用。第三款新产品是Aria Business Insights,它使用机器学习来分析来自企业云部署的数据,并突出显示有用处的模式。

管理员可以通过Aria Hub的集中式界面访问Aria的各项功能。据VMware称,Aria Hub实现了对企业多云环境的集中管理以及对各种重要变化的监控。

企业通常会使用来自多个厂商的软件工具来管理他们的云基础设施。为了满足这一要求,VMware实现了Aria Graph与第三方工具的集成。Aria Graph中包含了一个API,可以连接到云可观察性平台、应用性能管理工具和其他第三方软件。

多云网络

除了Aria之外,VMware此次还推出了其他两款产品,分别是Project Northstar和Project Watch,旨在简化将企业多云环境中不同组件链接在一起的网络管理任务。VMware表示,这些产品还提供了相关任务的功能,例如保护云应用等。

首先,Project Northstar是对VMware NSX网络管理平台的升级,其中包含了一组服务,可用于监控多云网络的技术问题和网络攻击,执行负载平衡以优化连接并找到优化网络配置的方法,管理员可以通过集中式界面使用该产品。

VMware高级副总裁、网络和高级安全业务总经理Tom Gillis表示:“企业在当今多云世界中运营的时候,要面临前所未有的威胁和复杂性。VMware正在从根本上改变客户使用网络和安全性的方式,使他们能够通过云智能的方法实现云运营模式的敏捷性和效率。”

另一款新产品是Project Watch,它可以在运行不同公有云的应用环境之间创建加密的连接,它的加密连接功能是对内置网络安全风险评估工具的一个补充。据VMware称,Project Watch工具将让阻隔那些可能存在网络安全风险的应用访问请求变得更容易。

扩大云联盟

VMware与主流云提供商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是VMware多云战略的核心支柱。在此次VMware Explore 2022大会上,VMware除了宣布产品组合之外更新,还宣布扩大与两家领先云提供商AWS和微软之间的合作伙伴关系。

VMware Cloud on AWS是VMware为运行在AWS云上设计的软件版本,此次新增了对Amazon EC2 I4i实例的支持,这些实例针对运行中的工作负载进行了优化,例如频繁读写数据的数据库等。与AWS上一代Amazon EC2 I3i实例相比,EC2 I4i实例提供了高达两倍的内存、三倍的存储容量和三倍的网络带宽。

VMware将为客户提供更多方式来管理AWS环境中产生的数据。VMware Cloud on AWS现在支持Amazon FSx for NetApp ONTAP和VMware Cloud Flex Storage Availability这两个主流的数据管理平台。

与此同时,VMware将扩大与AWS竞争对手微软的合作伙伴关系。Azure VMware解决方案是VMware软件的优化版本,可以运行在微软Azure云平台上,现在可以以VMware Cloud Universal订阅产品的方式进行购买。VMware Cloud Universal是去年首次亮相的,让客户能够比以往更方便地购买VMware的软件。

产品组合更新

VMware在此次VMware Explore 2022上推出了产品组合中很多核心组件的更新。VMware推出了可以在DPU芯片上运行的新版本虚拟化平台vSphere 8,以及vSAN存储管理平台的更新版本,有望将总拥有成本降低40%。

VMware将扩展自己的网络安全产品阵容,新推出了一款名为Project Trinidad的工具。据称,Project Trinidad使用机器学习对软件容器应用微服务之间的数据流量进行扫描,如果管理员检测到恶意活动的迹象,机器学习算法会向他们发出提醒。

VMware的端点安全平台Carbon Black将增加用于检测恶意网络活动的新功能。同时,VMware Cloud DR也升级增加了勒索软件缓解工具,该工具让企业更容易在勒索软件攻击后恢复文件,并简化了许多相关任务。

VMware高级副总裁、云基础设施业务总经理Mark Lohmeyer说:“在高度分布式的环境中,客户需要云和边缘基础设施,让他们能够以具有一致性、可用性和安全性的方式和尽可能低的总拥有成本扩展运营规模,无论他们的工作负载在何处运行。”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9/01

12:0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