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长沙! 湘“鲲鹏开发者创享日”号航班即将进港

开发者们,克哪里咯(去哪里呀)!2022鲲鹏开发者创享日·长沙站8月5日即将盛大开幕,准备好来赴这场超级盛宴了吗?

开发者们,克哪里咯(去哪里呀)!2022鲲鹏开发者创享日·长沙站8月5日即将盛大开幕,准备好来赴这场超级盛宴了吗?

据悉,此次大会由湖南湘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产业促进局、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湖南省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湖南湘江鲲鹏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长沙市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促进会协办。

面向广大热爱编码、热衷新技术研究的企业、科研单位、高校开发者,2022鲲鹏开发者创享日·长沙站活动当日将通过一系列精彩活动,助力开发者们开发学习力、提高硬实力、扩展竞争力。

精品大师课:7科研大咖带头“内卷”

本次会上,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CCF长沙分部主席李肯立,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并行与分布式处理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李东升, 中南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奎晓燕, 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杨科华,国家超级计算长沙中心副主任、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肖晟,湖南省马栏山计算媒体研究院 副院长高春鸣,国防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副研究员、CCF开源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涛在内的7位行业科研大咖,现场分享对计算产业多项前沿技术思考及人才发展。

重磅发布:两场仪式聚焦创新与人才发展

毫无疑问,对于实现计算领域可持续性创新发展而言,人才是关键。主论坛除了要助力开发者们更好地了解鲲鹏特性和应用实践外,会上,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2·湖南赛区、湖南省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都将正式启动。鲲鹏应用创新大赛旨在激发行业应用创新、加速产业融合、促进人才培养,吸引全产业开发者共同打造鲲鹏全栈解决方案;湖南省欧拉&高斯人才发展加速计划,则是聚湖南区域内8大学校、华为、湖南政府三方之力,共同推动区域内欧拉&高斯人才的培养,助推区域产业人才升级与发展。

硬货碰撞”:10+顶级企业CIO现场分享创新方案

除了论道,还有分享。这是一个提供深度探讨与交流的平台,聚焦技术、应用场景与人才创新发展。其中,在技术演讲活动上,鲲鹏不同场景、行业的10多位top企业开发者将与华为对话,从行业背景趋势及解决的痛点分析、解决方案介绍、到技术亮点及优势解读,全维度分享基于鲲鹏打造的行业创新解决方案,助力开发者全方位了解产业动态,学习鲲鹏在应用上的最新成果。

机不可失:华为技术专家+布道师带你现场解惑

在主论坛技术大咖们带你“解锁”鲲鹏计算各项前沿科技的同时,大会还有鲲鹏训练营(CodeLab),设置四大沙箱,聚焦鲲鹏开发套件DevKit 、鲲鹏应用使能套件BoostKi t 、openEuler 开源操作系统、openGauss开源数据库。现场有华为布道师现场介绍并带你进行实操,直接上手“玩转”鲲鹏全栈技术。

手不能空:多重“豪”礼等你来拿

大会提供有线上+线下多轮抽奖。线上“豪”礼部分,凡是活动前报名成功者,即可参与抽奖,赢华为Al音箱2、华为手环7HUAWEI蓝牙鼠标、华为快充移动电源10000mAh;此外推荐朋友成功报名,也可获得累计积分,兑换京东卡、华为手机等好礼。而线下部分,更有包括HUAWEI WATCH GT 2、FreeBuds4E耳机、华为智能水杯在内的多项丰厚奖品等你来拿,当天所有现场人员都可参与抽奖。

创未来,享非凡,8月5日,鲲鹏开发者创享日·长沙站,等你来!

你好 长沙! 湘“鲲鹏开发者创享日”号航班即将进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8/04

0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