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京东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华为携手京东科技共创产业数字化新增长

首届京东科技合作伙伴大会于7月12、13日召开,华为受邀参加,并展示了互联网基础设施的产品与方案,覆盖数据中心计算、网络、能源等数据中心多层面的核心产品。

【中国,北京,2022年7月13日】首届京东科技合作伙伴大会于7月12、13日召开,华为受邀参加,并展示了互联网基础设施的产品与方案,覆盖数据中心计算、网络、能源等数据中心多层面的核心产品。作为京东科技的ICT基础设施领域合作伙伴,华为与京东科技在ICT基础设施建设,联合创新等方面一直有着良好合作。

在数据中心能源方面,京东科技与华为进行了深度合作。2021年11月,在CDCC第九届数据中心标准峰会上,华为数字能源携手京东云共同推出联合创新解决方案,包括数据中心新一代间接蒸发冷却解决方案EHU,下一代超融合供配电系统 。

在网络方面,华为万兆园区网络解决方案,为京东总部大楼的建设和运维提供了网络支撑,网络部署和变更效率提升3倍,使其业务不再局限于传统的办公空间;华为智能云网解决方案使京东园区有线、无线、物联网完美融合,为员工提供更好的网络质量和网络体验;园区网络整体采用的VxLAN架构确保了业务的连续性,并为后期扩展提供可能,OPEX降低约80%,建设成本降低约30%。

同时,在每年6.18、双11等购物节背后,华为网络保障项目组与京东团队共同奋战,全力保障零点购物流量高峰。

华为北京政企互联网业务部京东业务负责人陈志滔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 ICT 基础设施和智能终端提供商,华为将发挥自身在ICT领域的坚实积累,以多样性算力,持续构筑安全稳固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并与京东科技联合创新、共同协作,推进数字化转型。

首届京东科技合作伙伴大会召开,华为携手京东科技共创产业数字化新增长

图为 北京政企互联网业务部京东业务负责人陈志滔介绍华为展台

作为京东集团科技生态的总担当,京东科技在首届京东科技合作伙伴大会上诠释合作伙伴理念——聚焦产业、共创增长、融合共生、长期价值,并重磅发布JDT PLUS会员权益、百亿收入计划等。京东科技将与合作伙伴同频共振,持续锻造数智供应链的能力和韧性,推动千行百业的数智化蝶变。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7/18

17: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