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居第一!解码新华三领跑中国超融合市场背后的硬实力

近日,知名市场分析机构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Q4》,报告显示,2021年二季度至四季度,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连续三个季度保持市场第一,并以全年21.9%的市场占有率问鼎中国超融合市场。

近日,知名市场分析机构IDC发布《中国软件定义存储及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季度跟踪报告,2021Q4》,报告显示,2021年二季度至四季度,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在超融合存储系统市场连续三个季度保持市场第一,并以全年21.9%的市场占有率问鼎中国超融合市场。

强者恒强 新华三超融合持续领跑背后的硬实力

作为业界领先的超融合产品,新华三集团超融合架构UIS具备“全域云”的能力,能够帮助用户整合IT基础设施资源,为数字化转型提供深度融合、迅捷上云、无损性能、多元场景的核心能力。

深度融合:UIS在软硬深度融合的基础上,可以为用户提供计算、存储、网络、安全和云数据库等服务;算力层面,可同时承载虚拟机、容器和函数计算;存储层面,采用统一分布式存储融合,可以提供块、文件、对象等存储服务;网络安全层面:可以提供丰富的公网IP、NFV等网络安全组件,通过所画即所得功能,轻松交付,安全合规,保障业务安全,数据库层面:可以提供MySQL、Redis、Postgre等云数据库服务,并提供智能巡检、数据库自动优化等能力,降低业务开发和数据库管理运维的难度。

迅捷上云:UIS具备多角色集群、双模超融合、智能运维能力,可以统一管理X86和ARM资源池,兼容多种虚拟化和物理节点;支持“VMware+KVM”双虚拟化系统,提供双平台之间的迁移、备份、容灾能力;构建的业务敏捷交付平台,让运维可视化、数据化、自动化、智能化。

无损性能:独创的全无损架构可使主物理CPU和内存损耗接近于0、网络时延低于5 us、网络吞吐高于1亿PPS,从而使物理CPU算力完全用于业务;同时,UIS还针对数据库场景负荷进行了优化,大幅提升了数据库日志处理能力,保障业务永续运行,提升用户体验感。

多元场景:作为公有云的入口、私有云的基石、边缘云的中心,新华三超融合可为用户提供在本地数据中心与公有云一致的云服务体验,承载VDI、数据库、关键应用等核心业务系统,并为用户提供应用协同、数据协同、服务协同和资源协同四大云边协同能力。

能力再进化 全无损架构开启超融合新时代

超融合的出现,解决了传统IT三层架构部署周期长、运维管理复杂、资源弹性扩展等难题,但随着数字经济浪潮的到来,客户业务系统数量急速上长升,同时对于功能、性能、单台设备虚拟机或容器数量的密度、性价比等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在数字经济高速发展的当下,新华三集团基于长期技术积累和市场洞察,开创性地推出全无损超融合架构。全无损架构是对现有架构的颠覆性创新,它将计算、存储、网络,安全等虚拟化进程从主CPU卸载到智能加速卡上,主CPU算力完全服务于业务,从而实现了计算无损、存储无损,网络无损、安全无损的全无损超融合,并将性能提升5倍以上,主CPU损耗接近于0。

得益于全无损架构的关键创新,新华三集团超融合实现能力再进化,全新的超融合架构UIS8.0即将于年内重磅发布。UIS 8.0将以赤霄智能加速芯片为全无损架构核心,并打造全新的超融合云原生内核,更好地满足云原生微服务业务的需求。

新华三集团在深耕超融合市场的同时,不断以颠覆性的创新成果,带领行业迈入新高度。未来,在“云智原生”战略指引下,新华三将助力更多企业快速上云、轻松上云,聚焦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需求,持续引领中国超融合市场前进方向。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29

11: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