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啦!华为将携手伙伴深入百强区县,共创地市价值新空间

时至4月,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以“共创地市价值空间”为主题的“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系列活动强势回归。

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首次以“单独成段”的方式对“数字经济”进行了重点阐述,并首次提出了“加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和“完善数字经济治理”的说法。由此可见,作为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的一部分,广大地市、区县,乃至乡村无疑将是数字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

为了将数字技术推向更加广阔的市场,今年年初,华为中国政企业务提出,以持续的地市区县投入,消除区域与区域之间的数字化差异,协同更多企业共同成长。同时加大商业市场伙伴激励,鼓励合作伙伴向地市区县商业市场投入更多力量,让数字化真正“扎到根”的同时,获得更多、更大的收益。

时至4月,春风送暖,万物复苏,以“共创地市价值空间”为主题的“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系列活动强势回归,华为将携手广大合作伙伴深入包括百强区县在内的200+个地市区县市场,进一步激活数字经济新活力,打造商业市场新格局,带来数字发展新机遇,共创地市价值新空间。

来啦!华为将携手伙伴深入百强区县,共创地市价值新空间

区县市场:数字经济发展的下一个“爆发点”

近年来,我国数字经济发展速度之快、辐射范围之广、影响程度之深前所未有,整体规模更是连续多年位居世界第二。但与此同时,由于中国城市分布空间广,资源禀赋差异大,区域间数字经济发展水平极不均衡。

由中国信通院发布的《中国城市数字经济发展报告(2021)》显示,我国数字经济竞争力较高的城市集中于南方和东部地区,北京、上海、深圳位于我国数字经济竞争力第一梯队。从发展态势上讲,推动数字经济协调、均衡发展已经成为全新趋势,消除区域间的数字化差异也将全面提速。

可以说,那些数字经济发展潜力较大的区域和城市,已经成为一个亟待开发的增量市场。对于整个ICT产业而言,也只有努力向下扎根,才能不断向上生长,从而更好地迎接数字经济发展的下一个“爆发点”。

所以华为也希望通过“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系列活动,构建好网格化渠道商模式,为区域中小企业客户提供更加精准、贴心和便捷的服务的同时,也为更多地市区县的伙伴赢得更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全方位精准赋能 打开新业务增长通道

对于地市区县的合作伙伴来说,面对数字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新机遇,如何快速提升自身能力,以在新业务拓展过程中把握好新机遇是当务之急。

为了给地市区县市场中的合作伙伴更大支持,2022年初,华为中国政企业务特别强调了要在商业市场的策略、意识和工作方向上做出全面转变,就是“以伙伴为主”,把合作伙伴看作是商业市场的“客户”;并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通过精准帮扶、精准激励支持伙伴健康发展。

如今,华为已建立好强大的分销伙伴体系,通过近万人的服务团队,及时响应伙伴与客户的多样性诉求。与此同时,在“华为人才发展中心”一站式学习网站中,分销能力中心更是提供了从入门到进阶200+门课程,月度更新10+门课程,通过手机端提升观看直播、课程回看、随堂测试的学习体验,全方位助力伙伴能力成长。

这些举措的推出,旨在为地市区县的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精准赋能,从而进一步提升自身数字化和业务能力,更好地拥抱数字经济发展新机遇,打开新业务增长通道。

从产品到方案、从激励到秩序 让伙伴吃下一颗“定心丸”

由于地市区县市场需求较为分散、涉及面广,对于合作伙伴来说,要满足这一市场中广泛的中小企业客户的数字化需求并非易事。

为此,借“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系列活动举办之机,华为带来了涵盖数通、安全、SOHO、存储、协作平板、视频会议、智能安防、数字能源、光接入、华为云Stack等十大类产品,并针对中小企业的应用特点和业务需求,推出了面向不同行业的全产品场景化解决方案,覆盖普教职教、医疗卫生、政府机构、中小企业、金融网络、智慧园区、商超连锁、工厂物流等,让区县市场的合作伙伴们更能贴近客户的业务场景,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即真正将产品、解决方案送到市、县、乡镇,村,街道,解决好中小企业客户数字化升级最后一公里的难题。

在提供了更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的同时,华为还为广大地市区县的合作伙伴吃下一颗“定心丸”,除了为不同产品量身定制销售激励政策外,还将进一步优化销售违规查处规则,致力于与伙伴一起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共同营造健康的商业合作环境,保障业务的稳健发展,共赢商业新机。

相信有了良好的市场秩序作保障,地市区县的伙伴们将尽情发挥自身能力优势,开展客情拓展、黏性维护、需求收敛、项目交付等,推动领先ICT技术、产品和场景化方案的落地,加速融入万亿级数字经济市场,收获更大的商业成功。

4月15日,“2022华为商业分销地市百城行”将正式登陆宜宾。届时,华为将与伙伴共同商讨如何在挑战与机遇并存的环境下,为伙伴铺好路,实现商业分销的稳定发展。我们也期待更多有志于区域数字化升级的合作伙伴加入进来,一起共创地市价值新空间!

邀请函:https://c.eqxiu.com/s/FxBnAAPT?eqrcode=1&share_level=2&from_user=20220412fec55d41&from_id=f4af476c-b&share_time=1649746957165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13

09: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