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引擎联合英伟达推出“初创加速计划” 助力AI初创企业高效利用算力

近日,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联合英伟达共同推出面向初创企业的福利包,旨在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初创公司提供更加高效的工具和优惠的算力,让初创企业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的算法迭代,在不断加速的竞争中保持技术优势,进而取得市场的成功。

近日,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联合英伟达共同推出面向初创企业的福利包,旨在为人工智能领域的初创公司提供更加高效的工具和优惠的算力,让初创企业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的算法迭代,在不断加速的竞争中保持技术优势,进而取得市场的成功。

当前,高效利用算力已经成为人工智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经过多年的发展,人工智能行业已经进入快速落地阶段,人工智能企业的算力需求快速增长、市场竞争更加激烈、算法迭代加速。在新的市场与竞争局势下,高效的工具和充足的算力成为影响企业竞争力的核心要素之一。

为帮助企业以更低成本、更快速度优化算法,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与英伟达联合,推出针对优质AI初创公司的“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参与者通过该计划可以获得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高效的模型训练与推理工具、低成本的海量算力,并享受专属技术支持、免费培训和市场宣传等多项权益。

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由火山引擎联合字节跳动AML(Applied Machine Learning)团队推出,来自于AML长期服务字节跳动内部积累的最佳实践。作为字节跳动的AI中台,AML支撑了抖音、西瓜视频等产品的快速发展与成长,并在超大规模、快速迭代的业务挑战下,积累了大量提升算法训练效率和资源利用率方面的工具、工程实践与经验。

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自2021年开始公测,目前已经服务了轻舟智航等初创公司,帮助客户解决了大量工程难题,让企业可以更加集中精力、资源用于优化核心业务算法。同时,助力客户成功将算法训练成本降低30%以上,让企业在同等的资源投入下,跑得更快更远。

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NVIDIA Inception)是英伟达提供的一个加速创业公司发展的全球生态项目,该项目提供行业领先的AI以及相关技术,培养颠覆行业格局的优秀初创公司,为各个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作为一个免费的会员制创业生态,能够提供产品折扣,技术支持,市场宣传,融资平台,客户推荐等一系列服务,加速初创公司的发展。

据了解,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还将与英伟达合作,在平台上陆续集成行业先进工具、计划从英伟达面向医疗健康行业和自动驾驶行业的工具率先展开,帮助客户在机器学习平台中快速创建更加符合行业特点的训练任务。

“火山引擎机器学习平台×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现已开通报名,企业可通过火山引擎官网及英伟达初创加速计划中国团队 (inception_cn@nvidia.com) 了解详情并完成加入申请。

火山引擎联合英伟达推出“初创加速计划”  助力AI初创企业高效利用算力

作者:李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2

04/01

14: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