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将多云应用部署服务Cross-Cloud引入AWS应用市场

计算虚拟化软件厂商正在通过在AWS云市场上提供自己的Cross-Cloud服务,更快速递推进向多云市场的发展。

计算虚拟化软件厂商正在通过在AWS云市场上提供自己的Cross-Cloud服务,更快速递推进向多云市场的发展。

上个月VMware在VMworld 2021大会上发布了Cross-Cloud服务,这是一组集成的服务,其中包括了VMware Tanzu应用现代化工具和Carbon Black网络安全工具。通过这些服务,企业使用一组通用命令就可以构建、运行和保护运行在任何云基础设施上的应用。

VMware将多云应用部署服务Cross-Cloud引入AWS应用市场

VMware Cross-Cloud服务让客户可以挑选他们想要使用的服务和云平台,并提供了一个通用平台来构建和部署云原生应用,以及一种类似云的基础设施用于本地应用,以及多个跨云性能管理工具,让企业能够对运行在多个云上的应用采取一组通用的安全策略。

VMware表示,包括VMware Tanzu、Carbon Black Cloud和VMware CloudHealth在内的Cross-Cloud服务现在已经在AWS Marketplace上面向客户提供,可帮助AWS客户加速应用现代化并将工作负载更快地迁移到云端。VMware表示,此举是为了帮助企业组织更快速、更安全地采用云运营模式,有效地连接那些越来越分散的员工。

这里重点要提一下的是VMware Tanzu,AWS客户现在可以使用Tanzu来构建、运行和管理适用于AWS基础设施和其他云基础设施的应用,而且Tanzu让开发人员能够对容器应用集群采用自助式的服务,以及一个标准化的、更为安全的构建模式用于创建和管理这些容器。

此外,Carbon Black让AWS上的开发人员可以访问云原生端点、工作负载和容器保护产品,为多云应用提供预防和自动检测功能。还有CloudHealth,这是一个云健康管理平台,可帮助管理云基础设施,无论是AWS还是其他公有云平台。

其他VMware Cross-Cloud服务现在都已经通过AWS Marketplace提供,包括CloudHealth Secure State,一个智能云原生安全和合规性平台,为云基础设施资源而非应用提供保护;以及VMware NSX Advanced Load Balancer,一个应用服务平台,用于通过跨云和本地环境的集中编排实现负载平衡、自动缩放、容器入口等自动化。

最后是VMware SASE,可将SDWAN与云安全功能(如Web安全、零信任网络访问和防火墙)相结合,VMware表示,这些让企业可以位置上越来越分散的员工提供安全的远程访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22

11: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