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yndryl与VMware联合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专注于服务多云环境

经从IBM脱离出来作为独立公司运营的Kyndryl,正在扩大与VMware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企业加速他们的云之旅。

经从IBM脱离出来作为独立公司运营的Kyndryl,正在扩大与VMware的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企业加速他们的云之旅。

Kyndryl与VMware联合宣布扩大合作伙伴关系 专注于服务多云环境

两家厂商今天宣布了这一消息,几周之前Kyndryl刚刚完成从IBM的分拆,成为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独立公司,而VMware也大约在同一时间从母公司戴尔那里分拆出来。

Kyndryl在成为独立公司之前曾是IBM的托管基础设施服务部门,主要帮助企业构建、部署和运行IT基础设施以及其他技术资产。Kyndryl有大约9万名员工,和超过4000家客户,是全球最大的IT基础设施服务提供商。

早在Kyndryl还没有从IBM脱离出来之前,就已经和VMware有着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双方扩大合作,Kyndryl将提供咨询、实施和IT管理服务,帮助企业运行VMware Tanzu多云产品套件。

VMware在2019年发布了Tanzu套件,这是一组软件产品,旨在帮助组织更轻松地管理公有云和私有云环境中的Kubernetes集群,此外还包括开发者工具,让企业的软件团队可以更轻松地在Tanzu支持的Kubernetes集群上构建应用。

对开发者来说,Tanzu提供了诸如能够快速启动云数据库来存储应用数据等功能,此外还为IT运营团队提供了多种功能。除了简化Kubernetes集群的部署和管理之外,Tanzu还简化了确保网络安全最佳实践得到正确实施等任务。

对于Kyndryl而言,为采用Tanzu的企业提供IT服务可能会带来巨大的收入机会。

VMware在Kyndryl的全球企业客户群中占有很大比例。最近VMware表示,客户群中有75%的企业正在使用两个或多个公有云,由于该套件专注于简化多云操作,所以这为Tanzu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潜在市场。随着市场对Tanzu需求的增长,将会有更多企业对Kyndryl提供的IT服务感兴趣,而这些服务可以帮助他们简化该产品套件的部署和运行。

对于VMware来说,双方扩大合作伙伴关系也是有诸多好处的。大型云项目通常包含了专业服务,因为企业并不总是拥有自行执行重大IT项目所需的技能和知识。Kyndryl的专业服务可以帮助VMware客户更轻松地采用和管理Tanzu项目,从而使产品套件更易于使用。

VMware战略企业联盟高级副总裁Susan Nash表示:“由于一般组织在多个不同云中运行数百个应用,因此客户需要解决方案和战略合作伙伴让他们的组织尽可能灵活和有弹性。Kyndryl是一个战略性的合作伙伴,为双方共同客户带来了世界一流的解决方案、技能、专业知识和经验。”

据Kyndryl和VMware成,此次扩大合作伙伴关系的另一个重点将是“调整和优化双方的协作”,以支持VMware Cross-Cloud产品组合,该产品组合包括了Tanzu套件,以及来自VMware的其他产品如Carbon Black网络安全平台。

双方还构建了一个联合实验室来支持这一合作伙伴关系。据Kyndryl和VMware称,该实验室将开发解决方案帮助客户把Tanzu用于专注应用现代化、容器、可观察性和网络安全的IT项目。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11/22

11: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