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以智能联接实力,推动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网络重构升级

该出版社与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合作,以突破性的网络产品和技术实现原有设备的替代和升级,实现网络的重构和扩展,为百科全书门户网站背后的团队提供了高效、稳定的网络服务和工作体验。

  在互联网时代的冲击下,“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正在通过不断调整自身的业务结构和组织架构,在复杂多变的数字化时代寻求发展和增长的破局之道。为此,该出版社与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合作,以突破性的网络产品和技术实现原有设备的替代和升级,实现网络的重构和扩展,为百科全书门户网站背后的团队提供了高效、稳定的网络服务和工作体验。

新华三以智能联接实力,推动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网络重构升级

  新华三助力“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出版社网络重构升级

  在变革日新月异的数字化时代,数字化转型正成为全球出版业应对挑战和变革的战略选择。但在转型持续深化的背后,也让出版机构的数字化平台需要时刻升级,才能满足千变万化的业务需要。在国土广袤的俄罗斯,“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出版社作为专业、权威的出版机构之一,正在主动拥抱互联网时代,重新构建自身的数字化平台,从而加速业务的创新和运行。

  在2018年,“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出版社受政府委托,开始建设一个全国性的互动百科全书式门户网站,新的项目让组织规模不断拓展,出版社开始了新办公区的规划和建设,由此也对企业网络的构建提出了新的需求。为此,出版社选择与新华三集团合作,全面改造和扩展网络基础设施,引入了新华三高效可靠的网络设备,实现了从性能到管理的全方位升级,全面加速网络的重构转型,有力应对了新业务发展带来的变革需求。

  硬核网络,打造出版社数字化转型基座

  其中,新华三集团推出的S6800系列数据中心交换机承担了核心交换的任务,可抵御电压浪涌和过热,实现备用电源的连接,以及对供电电路和冷却风扇进行故障检测和发出警报,确保设备即使在极端环境下也能不间断运行。而S5560系列高性能融合以太网交换机主要用于访问权限控制,立足于网络基础设施的强大性能,校园网高效、可靠地连接了出版社的多个办公室,实现了数据的互联互通和高效共享。与此同时,新华三也帮助出版社有效整合了有线网络和无线网络,确保局域网能够灵活扩展,满足不断增长的使用需求。

  在强大的性能之外,新华三集团更为出版社网络增添了即插即用、单一IP地址管理和同步升级等功能,大幅降低了出版社扩展网络基础设施的成本。在网络的管理上,SmartMC有效监控技术有助于提高“俄罗斯大百科全书”网站的管理质量,显著降低网络维护成本。智能弹性架构(IRF)保障了网络冗余和负载平衡,保证了第二层和第三层数据转发的连续性,从而有效提升了效率和可靠性。而且,新华三还为自身的网络产品提供了长达三年的质保服务,并以24小时全天候的技术支持,为出版社网络的稳定运行提供全面的保障。

  深耕行业,加速俄罗斯数字经济发展

  俄罗斯大百科全书出版社是新华三集团在俄罗斯打造的众多数字化转型的典范案例之一。目前,新华三正以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全面领先的数字化能力,在俄罗斯经济发展的多个领域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新华三集团俄罗斯市场拓展经理阎阔表示:“新华三在推动中国数字经济和数字产业发展的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为新华三参与俄罗斯的企业数字化建设提供了无可替代的参照样本。新华三将利用这些经验深度参与俄罗斯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客户提供更创新、更多元的选择。”

  面对数字化变革的重要关口,以云、智能、5G为代表的数字化技术正在全球范围内推动企业商业模式和经营管理的重构。而正在加速向海外市场进军的新华三集团将在数字化变革的时代趋势之下,继续把“数字大脑2021”的全面实力引入俄罗斯,为在俄企业的数字化建设提供坚实有力的基座,推动俄罗斯数字经济的加速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07

14: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