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的力量:Ivanti以全面的能力打造移动端安全 原创

“Ivanti的战略方向也在发生变化,那就是面向云的安全,Ivanti所有的产品都会云化,所有的方案都是围绕云的架构进行设计和落实。”罗琦说。

新冠疫情客观上加速了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进程,远程办公成为新常态,企业的IT环境发生着巨大变化,比如云服务的引入、移动办公等。在这种情况下,随之而来的网络安全问题也日益彰显。

Ivanti(中国)产品架构师罗琦告诉记者,面对多样化的终端设备,如何通过自助式的智能服务简化IT控制和用户体验成为企业的最大诉求。罗琦表示,“需要在用户个人自由和企业的信息安全之间找到一个平衡点,进而实现全面的安全保障,毕竟在现在的互联网环境下安全变得更加不可控。”

让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

的确,以前IT设施是在公司内部,企业可以自主控制。但是在云环境下,经过很多中间供应商、服务商,企业面对的是一个更加复杂的情况。

于是,Ivanti提出了“让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的愿景:在任何IT环境下,员工能够随时随地通过任何设备,安全访问相关企业应用程序和数据。

整合的力量:Ivanti以全面的能力打造移动端安全

Ivanti创建的新一代端到端解决方案将为企业全新的工作环境提供支持,使身处任何地点的员工都能更便捷、更安全,更高效率的工作。

为了实现这一愿景,Ivanti进行了多次收购,3年完成了12次的公司并购,特别是在去年,完成了MobileIron的并购,今年第一季度又完成了Cherwell的并购工作。

罗琦说,Ivanti以前更注重端点管理,并没有移动管理产品。MobileIron专注于移动管理,补齐了Ivanti的产品矩阵,增强了Ivanti对任何网络上端点的发现、管理和保护能力,加快了统一端点管理战略的实施进度。

今天的Ivanti专注于三大支柱产品:统一端点管理(UEM)、零信任访问安全(ZTA)和企业服务管理(ESM)。Ivanti从发现、管理、安全、服务四个维度提供更具综合性的解决方案。

目前Ivanti正在打造Neurons神经元平台,Ivanti Neurons神经元平台使得企业能够检测、管理、保护和维护从云端到边缘的所有端点和IT资产,并提供个性化、场景化的体验,提高运行速度、降低成本、优化服务准确性,从而令无处不在的工作空间成为可能。

无论他们是在办公室、在家中或是出差,Ivanti Neurons都能了解并配合每一位员工的工作环境,建立安全的连接,让客户能够更自动地进行协作和创新,改善员工体验。

“Ivanti的战略方向也在发生变化,那就是面向云的安全,Ivanti所有的产品都会云化,所有的方案都是围绕云的架构进行设计和落实。”罗琦说。

打造移动端安全的“铜墙铁壁”

如今,人们在办公和生活中越来越依赖移动设备,来自Twigby的数据显示,39%的消费者由于需要保持社交联系而更加依赖手机。

但Ivanti 2月的调查报告显示,全球只有一半(51%)的受访者在移动设备上安装了安全软件,如何保证移动终端数据以及业务的安全是当务之急。

罗琦说,移动端的安全非常复杂,涉及设备层的安全管理(MDM),还有信息安全、通信安全等。例如随着二维码的不断普及和使用,越来越多的网络攻击者利用它渗透设备并窃取企业数据。

Ivanti的移动威胁防御(MTD)解决方案可以保护和修复针对Android和iOS设备的已知和未知威胁,包括恶意二维码。MTD提供理想的部署、检测和修复解决方案,以抵御发生在设备、网络和应用层面的攻击。无需端点用户操作,便可在已加入Ivanti UEM客户端的移动设备上部署MTD,因此,企业能够实现100%的用户采用率,又不影响工作效率。

在安全领域,伴随着业务上云的提速,企业需要确保业务能够在不信任的区域提供安全的服务,这就是零信任兴起的驱动力。Ivanti认为,更广泛的零信任安全战略以移动威胁防御为重要组成部分,旨在评估和确保良好的设备安全。

Ivanti零信任安全访问(PZTA)解决方案不是单项产品或服务,而是一个综合性的基于云的原生安全访问产品及服务体系。PZTA的价值理念是通过其安全访问套件来实现的,该套件还包含VPN、NAC、vTM、MDM、Cloud Secure等组件,可以提供持续的用户和设备身份验证、安全连接、可视化和跨平台的威胁响应。

“对于零信任,因为其明显是针对云上业务,但是很多中国企业并没有涉及云端业务,所以为了零信任而零信任没有必要,零信任是针对互联网业务。”罗琦最后说,“中国市场有很多自己的特点,特殊的生态和环境,只有适应国内的环境才能更好地建立国内零信任的生态,这也会是我们Ivanti潜在的机会。”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7/07

13:5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