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高效、智慧,宁畅发布新品及“智定+”战略

4月21日,2021宁畅新品暨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宁畅发布了新品服务器“G40”系列,并推出 “智定+”战略。该战略旨在智能时代为用户提供灵活、高效、智慧的定制化基础设施和服务。

4月21日,2021宁畅新品暨战略发布会在京举办,宁畅发布了新品服务器“G40”系列,并推出 “智定+”战略。该战略旨在智能时代为用户提供灵活、高效、智慧的定制化基础设施和服务。

图:2021宁畅新品暨战略发布会现场

宁畅总裁秦晓宁介绍,2021年宁畅将依托新产品,以及智慧研发、质能制造、至享服务等战略体系,实现“智定+万物”,让客户享受最专业的品牌价值体验。“宁畅将专注定制发展方向,成为客户所需要的智能算力定制专家。”

会上,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数据中心销售总经理陈葆立、爱奇艺资深科学家黄新平、奇安信云与服务器BG副总经理李栋等宁畅重要合作伙伴,也谈及了智能产业应用趋势以及与宁畅的深入合作。

从“精细定制”到“智定+”

秦晓宁介绍,2020年是宁畅启航的元年,获得了非凡的成绩,已有上千家用户采购宁畅产品,落地上百项服务器定制方案,亮眼成绩背后除宁畅团队15年行业积累外,更多是宁畅瞄准“精细化定制”赛道,持续投入的结果。

图:宁畅总裁秦晓宁

如今伴随智能时代的到来,宁畅推出“智定+”战略,透过“智慧研发”、“质能制造”、“至享服务”等服务与技术体系,深入应用场景。

秦晓宁表示,“智慧研发”依托全产品周期调研、访谈回溯,实现产品优质迭代;“质能制造”则是在上百项质量标准下,凭借智能制造等技术,实现降本增效。“至享服务”方面,宁畅将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提供专业化响应机制、专属量身定制、专家级权威方案等,让用户运维、部署无忧。

最终,宁畅智能算力定制服务器解决方案将满足不同阶段、不同规模的用户发展需求,助用户“值达未来”。

专注智能,产品性能全面提升

会上,宁畅正式推出了“G40”系列新品服务器,包括通用机架服务器、人工智能服务器以及多节点服务器共六款产品。

图:宁畅“G40”系列新品发布

宁畅首席技术官赵雷表示,因搭载Intel第三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新系列产品性能较前代产品大幅提升。“G40”系列相比前代产品,综合计算性能提升至146%,I/O性能提升至133%,内存性能提升至145%。

此外,针对智能时代需求,宁畅新品均采用模块化设计,可灵活调度算力、存储、网络等资源,满足AI、云计算、大数据等多场景需要。

“G40”系列通过散热、缓震、I/O空间优化等创新性设计在保障产品性能的同时兼顾节能。散热方面,采用封闭式液冷散热,将CPU的散热能力提升到40%,凭借液冷散热及风扇散热优化者两项先进技术整机功耗可降低了3%。

携手伙伴共同发展

会上,包括英特尔、爱奇艺、奇安信、三星等宁畅合作伙伴也分享了智能时代背景下的技术趋势,以及与宁畅合作取得的产品、应用创新。

英特尔公司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数据中心销售总经理陈葆立表示,英特尔跟宁畅合作虽然仅一年,但宁畅团队在研发实力、管理实力及业务拓展上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接下来英特尔将与宁畅携手合作,让世界变得更美好。

爱奇艺资深科学家黄新平表示,爱奇艺推荐系统的挑战在于大规模分布式处理、以及超大算力性能瓶颈,综合来看宁畅X620 G40是合适的选择,目前该样机已送至爱奇艺。

如今,依托研发实力,以及对客户需求的精准洞察,宁畅正为多元化应用场景提供定制化的智能算力方案,相信“G40”新品以及“智定+”战略的发布将帮助更多客户加速数字化、智能化进程,创造全新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4/21

19:19

分享

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