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三问鼎2020年度凌云奖,斩获“IT管理及运维产品”大奖

近日,由企业级IT领域权威媒体至顶网评选的 “2020年度凌云奖”结果重磅揭晓。在此次评选中,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推出的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荣获“2020年度IT管理及运维产品奖”。

近日,由企业级IT领域权威媒体至顶网评选的 “2020年度凌云奖”结果重磅揭晓。在此次评选中,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推出的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凭借“云、网、端”全域资源“一站式”管理能力和强大的智能运维管理能力,荣获“2020年度IT管理及运维产品奖”。

新华三集团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基于开放容器底座,实现“云、网、端”异构混合资源一站式管理:

  • 以IT资源配置管理为平台底层核心能力,通过构建运维数据中台,萃取运维数据价值,逐步实现高效智能运维;
  • 基于强大的服务编排引擎及内置8000+开箱即用套件库,打通运维环境孤岛,实现从任何地方调用与任何第三方集成,真正助力业务敏捷及服务高效合规交付;
  • 以业务为中心,构建三层立体式数字化服务管理模型,实现端到端业务服务质量分析、实时感知用户体验;

依托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的开放能力,以行业化客户需求为导向,联合优质生态伙伴共同构建整体运维解决方案,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此前,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还曾获得全球运维大会颁发的“ 明星产品“、双态IT联盟颁发的”2019年度IT用户最佳实践案例“等奖项。

在“AI in ALL”智能战略和“数字大脑计划”的指引下,新华三集团实现技术服务的不断创新与变革。在U-Center统一运维平台的基础之上,2021年推出AIO(All In One Service)一站式运维管理外包服务,提供全栈ICT基础架构技术支撑,有效推动用户IT整体服务管理水平的提升,助力不同行业的数字化转型,支撑中国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1/29

17: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