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通智慧机器视觉领域再获华为技术认证

近日,软通智慧城市视觉中枢系统与华为 HoloSens IVS9000系统完成兼容性测,并获得HUAWEI COMPATIBLE技术认证证书。这是继华为鲲鹏云兼容技术后,软通智慧在华为技术认证的又一突破。

近日,软通智慧城市视觉中枢系统与华为 HoloSens IVS9000系统完成兼容性测,并获得HUAWEI COMPATIBLE技术认证证书。这是继华为鲲鹏云兼容技术后,软通智慧在华为技术认证的又一突破。

 

融合数据,联通技术打造城市视觉中枢

当下,智慧城市建设已进入全面感知、充分互联、协同运作、智能处理的新阶段,智能化、可视化、自动化已经成为主流趋势。其中,机器视觉利用视频+AI+大数据的能力,洞察智慧城市的数据与动态,被称为智能世界的眼睛。作为人工智能应用场景最为丰富的技术之一,机器视觉将会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引擎,推动智慧城市、智慧生产、智慧生活的实现,助力AI、大数据、互联网等相关的新基建建设落地。

作为城市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软通智慧专注于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为城市数字化发展提供规划、建设、运营等一体化服务。在机器视觉领域,软通智慧无论是技术、产品、方案、生态方面都形成深厚积累,秉承着多算法融合、多场景应用,打造更完善、更高效、更智能、更安全、更有效的原则,在城市视觉中枢系统搭建中形成了成熟的"1个云+n个算法=N个行业应用"整体架构。

1个云:软通智慧作为华为智慧城市核心生态伙伴、华为云战略级合作伙伴以及"鲲鹏凌云"首批合作伙伴,与华为云具有十余年的合作历程。基于华为领先的ICT解决方案和平台能力以及软通智慧的行业应用和服务能力,在城市视觉中枢系统应用中以城市云为平台,汇集从视频到图片的全目标、多类型数据上云,实现视频云多级汇报。

n个算法:在实际业务场景中,单一算法的局限性导致业务应用无法贴合用户场景落地。智慧城市视觉中枢系统接入多维数据与多算法集合技术建立的多元化自定义融合算法仓在算法层联合定制应用,既增强了算法的可用性,又能满足用户使用需求,达成双赢。在数据上,实现视频信息、车辆信息、人像信息、结构化信息、行业业务信息的全接入,打破信息孤岛,让数字"说话"。在算法融合上,多算法融合计算,特征比对处理引擎,补齐应用"短板",多厂家多类型算法的目标特征提取和木桶效应说"再见"。

N个行业应用:软通智慧视觉中枢系统多场景开放式业务组合应用,以场景定义摄像头,以业务为驱动,打造了更高效的应急指挥调度,更完善的刑侦实战业务与交通管理业务、更智能的园区管理、更安全的社区管理业务与药品食品监督、更有效的工地监察管控、更全面的环境保护监测。

携手华为,赋能领域,助力城市可视化

Huawei Compatible技术认证是华为面对市场上多样化的ICT产品和解决方案,客户迫切需要高效的解决方案,应对业务挑战。针对客户多样化的需求,华为面向伙伴开放的三大技术认证项目之一。意为通过华为开放实验室与广大伙伴一起构建高效的、经过严格验证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应对不断变化的业务挑战。

此次软通智慧城市视觉中枢系统获得Huawei Compatible技术认证证书,不仅表明软通智慧产品有着很高兼容性和开放性,在机器视觉领域无论是技术、产品、方案、生态方面都形成深厚积累,能够满足智慧城市建设中城市可视化下的软硬件互联互通,在有效提升城市治理的智慧化程度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例如,软通智慧城市视觉中枢在平安城市、雪亮工程、智慧交通、AR立体云防、智慧水务、智慧工地、智慧环保等多场景得到了落地应用。软通智慧视频应用平台则在综合管理、设备管理、审计中心、实况视频分析等场景发挥出重要价值。

同时,这也表明出软通智慧作为华为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将借助华为强大的ICT产品和技术携手发力,共同赋能视觉感知领域,全面支持一线实战,推动机器视觉产业向高效、智能、安全的方向发展。

此外,本年度软通智慧旗下四项产品:管理综合治理9+X智慧服务平台 V1.0、全息社区系统 V1.2、视频综合应用平台 V1.0、数据中心管控系统 V1.0与华为云鲲鹏云完成兼容测试并再次获得华为云鲲鹏云技术认证证书。这是继年初软通智慧获得华为"鲲鹏凌云新锐伙伴"证书,成为华为云"鲲鹏凌云计划"首批生态合作伙伴名录后不断向鲲鹏云服务延伸和渗透的最佳体现,意味着软通智慧与华为云同心同力,全面合作,共同打造开放共赢的鲲鹏生态的信心与决心。

2020年,软通智慧与华为一道,助力鲲鹏产业步入快车道。未来,软通智慧也将深耕客户数字化转型需求,持续与华为、行业伙伴一同奋力,共建城市智慧视觉产业生态和创新高地,助力城市数字化、智慧化转型发展。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3

17: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