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心所欲地使用AI:NVIDIA在AWS Marketplace上线官方商店

如今,超过20项NVIDIA NGC软件资源可直接在AWS Marketplace中免费获取,加快AI在医疗健康、对话式AI、HPC、机器人技术、数据科学等领域的部署。

如今,超过20项NVIDIA NGC软件资源可直接在AWS Marketplace中免费获取,加快AI在医疗健康、对话式AI、HPC、机器人技术、数据科学等领域的部署

AI正在改变各行各业。如其他业务一样,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为了帮助企业快速的起动,NVIDIA正与AWS展开合作,在AWS Marketplace中直接提供21种NVIDIA NGC软件资源。客户可在AWS Marketplace中搜索、购买,并即刻使用在AWS上运行的软件和服务。

NGC是经过优化、可在NVIDIA GPU云实例上运行的软件目录。这些云实例包括,采用了性能创下MLPerf纪录的NVIDIA A100 Tensor Core GPU的 Amazon EC2 P4d实例等。AWS用户可免费部署这些软件,以加速其AI部署。

2017年开始,NVIDIA通过NVIDIA NGC目录提供GPU优化软件。随后,业内对此类资源的需求激增。目前,已有超过25万用户下载了该目录中所提供的超过100万个AI容器、预训练模型、应用框架、Helm图表和其他机器学习资源。

携手共创云服务的另一先河

AWS是第一家在其市场上提供NGC目录的云服务供应商。在进行新的部署时,许多企业机构首先会将目光投向云。因此,数据科学家和开发者可随心所欲地使用NGC软件,助力企业取得成功。借助NGC,他们可以在AWS生态系统中,轻松启动新的AI项目。

AWS Marketplace主管Chris Grusz表示:“在加速计算领域,AWS和NVIDIA已经合作了十多年。我们十分荣幸能够在AWS Marketplace中提供NVIDIA NGC目录。现在,借助从AWS Marketplace中直接获取的NVIDIA NGC软件,客户可在AWS上直接访问和部署这些专用软件资源,由此简化并加速其AI部署流程。”

NGC AI容器在AWS Marketplace上首发

为帮助数据科学家和开发者构建和部署AI解决方案,NGC目录提供数百种NVIDIA GPU加速机器学习框架和特定行业软件开发套件。12月18日,NGC在AWS Marketplace中发布,其中包含NVIDIA在医疗健康、推荐系统、对话式AI、计算机视觉、HPC、机器人技术、数据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最前沿的GPU加速AI软件,包括:

NVIDIA AI:一款框架和工具套件,包括MXNet、TensorFlow、NVIDIA Triton 推理服务器和PyTorch。

NVIDIA Clara Imaging:NVIDIA的域优化应用框架,可加速针对医学影像用例的深度学习训练和推理。

NVIDIA DeepStream SDK:一款多平台、可扩展的视频分析框架,可在边缘部署,并连接到任何云端。

NVIDIA HPC SDK:一款HPC编译器、库和软件工具套件。

NVIDIA Isaac Sim 机器学习训练:一款工具包,可帮助机器人机器学习工程师使用Isaac Sim生成合成图像,从而训练对象检测深度神经网络。

NVIDIA Merlin:一款开源beta框架,用于构建大规模深度学习推荐系统。

NVIDIA NeMo:一款开源Python工具包,用于开发最新对话式AI模型。

RAPIDS:一套开源数据科学软件库。

即时访问性能优化的AI软件

AWS Marketplace中的NGC软件带来许多优势,为数据科学家和开发者在AI领域的成功奠定基础。

更快的软件获取:借助AWS Marketplace,开发者和数据科学家可轻松访问最新版本的NVIDIA AI软件。

最新版本的NVIDIA软件:AWS Marketplace中的NGC软件实现了版本同步。因此,最新版本的软件在NGC目录中上线后,AWS用户就可以立即访问。该软件会不断优化,每月都能为用户提供最新的功能和性能改进。

简化软件部署:Amazon EC2、Amazon SageMaker、Amazon Elastic Kubernetes Service(EKS)和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Service(ECS)用户可以在NVIDIA GPU实例上,快速订阅、提取和运行NGC软件,以上步骤均可在AWS管理控制台内完成。此外,SageMaker用户无需再将容器存储在Amazon Elastic Container Registry(ECR)中,从而简化了工作流程。

持续集成和开发:AWS Marketplace还提供NGC Helm图表,帮助DevOps团队快速、持续地部署服务。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21

11: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