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全面入围中国电信核心路由交换设备集采

作为运营商可信赖的核心价值伙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成功入围核心路由器(CR-A1)和多业务网关(MSE-A)两个标段。其中在MSE-A标段中,综合排名第一,赢取最大份额。

来自中国电信官网消息,备受关注的中国电信2020年统谈统签类核心路由交换设备集中采购项目,已于日前完成招标工作,对中标候选人进行公示。

作为运营商可信赖的核心价值伙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成功入围核心路由器(CR-A1)和多业务网关(MSE-A)两个标段。其中在MSE-A标段中,综合排名第一,赢取最大份额。

凭借在IP领域的深厚积累,新华三集团已经全面入围三大运营商的核心路由产品集采,同时依靠强大的交付运维能力,得到越来越多的认可,有力支撑运营商骨干网节点和城域出口的改造升级,助力5G成功商用。

持续突破:跻身市场主流玩家

以5G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产业的迅速兴起,网络流量激增,业务也更为复杂,运营商IP网络需要向着更加稳定可靠、超宽承载、随需而动的方向发展,满足百行千业的业务转型需求。

作为紫光集团云网板块的核心企业,新华三集团具备完整ICT产品和解决方案,有丰富的人才储备和深厚的技术底蕴。在2016年,新华三集团正式立项研发,2017年发布业界首款云化集群路由器CR19000,大步跨入核心路由领域,先后以优异的成绩通过了三大运营商集采测试,并实现中标三大运营商的集采项目。

全面落地:赢得运营商广泛认可

日前,新华三集团的核心路由器CR19000-20在中国电信广东省公司云浮市城域网正式承载全业务运行。作为中国电信163/CN2骨干网落地云浮市的城域网出口节点,CR19000-20承载着公众宽带、语音、ITV、IDC及政企专线等各种电信业务。

不止是在核心路由器领域,在多业务网关方面,新华三集团也推出的系列化多业务控制网关产品,主要应用在宽带业务接入的BRAS节点和IP/MPLS网络的业务提供节点。

作为高性能的业务管理和提供平台,CR16000-F充分满足各种业务运营模式的需求,承载多业务的同时,保证各项电信业务平稳可靠的运行。基于CR16000-F及相应的解决方案,运营商可以构建面向未来的智能化宽带IP网络,大幅降低多业务运营网络的建设成本和运维成本。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2/10

16:1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