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服务器,缘何在运营商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原创

近年来,中兴通讯与英特尔合作,基于不同场景推出精选解决方案,产品软硬件设计获业内同行的认可。同时,中兴通讯具有业界一流的可靠性实验室,每一台设备都经过严苛的测试,保证设备的性能和稳定性。

5G时代已经来临!为持续构建5G硬核能力体系,在近年来的服务器集采中,运营商向各大服务器厂商提出了更加严格网络、计算处理能力与存储性能要求。

近年来中兴通讯与英特尔合作,基于不同场景推出精选解决方案,产品软硬件设计获业内同行的认可。同时,中兴通讯具有业界一流的可靠性实验室,每一台设备都经过严苛的测试,保证设备的性能和稳定性。

为了满足运营商服务器使用需求,在安全可靠方面,中兴服务器通过BIOSBMC软件,提供出功能调用安全、用户权限安全、日志管理安全及版本管理安全的更多更优解决方案。通过提高系统安全性和健壮性,并提供带外管理功能。中兴通讯在中国移动集采测试中,可以完全满足《中国移动服务器Redfish管理接口要求》,无偏离;顺利通过中国移动集采测试验证。

此外,中兴通讯还做了大量定制化开发工作,如服务器管理接口适配、BIOS预配置、自动化部署工具适配等等,并且获得了RedhatVmwareOpenStack等多项虚拟化、大数据认证。在操作系统、数据库认证方面,中兴通讯获得了微软、SUSE、红旗、麒麟、银河、OracleSQLServerSybase认证等等。

 

中兴通讯向中国移动提供的ZXCLOUD R5300 G4机架服务器是中兴通讯全新一代2U双路机架服务器,基于最新的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R5300G4采用高密度、模块化设计,通过更换前置硬盘框提供8SFF12LFF24SFF三种存储形态。具有高性能、高可靠、高可扩展、易管理等特点,广泛适用于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NFVSDN等领域。

 

R8500 G4机架服务器拥有超大容量内存和超高速I/O接口。通过芯片级、链路级、模块级和系统级的诸多独特设计和创新,该服务器具备高可靠性、高可用性和高可扩展性的特点,充分满足大型数据库、高性能计算、虚拟化、客户关系管理、企业资源规划等关键应用领域的苛刻要求。

 

此外还有ZXCLOUD R5500 G4,这是一款面向数据存储领域应用的计算与存储结合的存储密集型机架式服务器,基于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拥有超大容量存储和超高速I/O接口。R5500 G4具备高密度、大存储的特点,充分满足云存储、云计算、私有云、大数据、视频、图像等海量数据存储领域应用的苛刻要求。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在中国移动2020年度(第一批次)PC服务器集采,中兴通讯成为第一大份额厂家。中兴通讯全系列服务器高性能、稳定性获中国移动认可,2019-2020连续成为第一大供货商,全面应用于中国移动核心业务。

2019年(第一批次)PC服务器集采,中兴通讯整体排名第一,R5300 G4R8500 G4R5500 G4三款服务器均入围集采。

中国移动2019NFV电信云一期项目:中兴通讯排名第一,在集团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1.4万套服务器交付。

未来,中兴通讯将持续创新,加大服务器产品的研发投入,助力运营商数字化转型,共同建设5G新生态,让沟通与信任无处不在。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26

18:4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