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行中国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圆满收官:精彩纷呈 尽显生态融合之力

从酷暑到深秋,历时2个月,足迹遍布全国31省份、90座城市,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举办的智行中国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美好商业地市技术论坛系列活动近日圆满收官。

从酷暑到深秋,历时2个月,足迹遍布全国31省份、90座城市,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举办的智行中国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美好商业地市技术论坛系列活动近日圆满收官。2万余名生态合作伙伴踊跃参会,与新华三共话数字化转型的机遇与挑战,共同见证新华三无界生态的强大能量。

63天 90城,一场生态盛宴

8月27日,智行中国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在重庆、郑州两地“渝豫首发”宣告正式启程。随后,新华三生态峰会先后走进上海、广州、哈尔滨等30余省会城市及青岛、厦门、大连等50余座区域重点地市。

10月29日,新华三生态峰会在祖国首都北京与六朝古都南京同时举办,至此,新华三生态峰会/美好商业地市技术论坛系列活动正式收官。

63天的时间,新华三走过了31省份,90座城市,吸引了各行各业2万名合作伙伴踊跃参会,为全国生态伙伴带来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生态盛宴”。

共话时代新“基”遇

进入2020年, "新基建"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向前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集团积极投身数字中国建设,并将新基建作为生态峰会重要议题,助力合作伙伴在新基建主航道上领跑先行。

新华三集团多位高层领导、行业专家出席生态峰会系列活动,从多方视角共同探讨新基建带来的新机遇以及新华三在新基建大潮中做出的各项实践,并将新华三智能战略传递至每一位合作伙伴。

在新华三看来,随着“新基建”的深入推进,中国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正加速融合;数字化与智能化是新基建主要抓手,这两点是新基建的核心。作为“新基建”的赋能者,新华三提出“AI in ALL”智能战略,致力于通过更具智能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助力用户的业务与运营更智能。

零距离感受数字化核心“硬实力”

在当前数字经济蓬勃发展的大趋势下,5G、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种前沿技术集中爆发,给各行业带来了历史性机遇。新华三集团呼吁生态伙伴们携手以“智变”应“万变”,以创新技术帮助用户应对不确定市场,实现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

在智行中国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系列活动中,新华三全新发布了数字化生态平台、H3C U-Center阅动力云平台2.0等新产品。这是新华三以“伙伴优先”原则落实“五个加速”战略的具体实践,通过智能技术助力合作伙伴形成新的核心业务能力,为合作伙伴的数字化转型铺平了道路。

此外,新华三还向参会合作伙伴传递了新安防解决方案、UIS超融合、桌面云化之路等数字化解决方案的最新成果,让每一位嘉宾感受到新华三的技术领导力。

“美好商业”战略加速落地

除了技术领导力的展示,新华三大商业战略也是本次生态峰会系列活动的一大亮点。

智行中国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系列活动中,新华三集团对“美好商业 筑梦远航”商业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重点向合作伙伴分享了“商业核心合作伙伴计划”、“商业精英合作伙伴计划”、“总代服务包”等多项商业政策,并提出包含城市排位赛、满意100、鸿雁计划等在内的多项措施,得到参会合作伙伴的一致肯定。

如今,伴随着产业数字化转型向区域市场的下沉,新华三也将重点发力区域市场,深耕政府、教育、医疗、企业等优势领域,从产品、技术、人才等全方位赋能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聚力偕行,共同迈向商业新征程。

无界生态 未完待续...

两个月、90城、2万人, 这是新华三生态峰会交出的答卷,一连串数字充分展示了新华三“无界生态”的强大力量,这背后是新华三对生态合作伙伴满满的诚意和信心。

“智行中国2020·新华三生态峰会”已圆满收官,但新华三和合作伙伴的生态故事仍将继续。未来,新华三将持续聚焦AI in ALL智能战略,深入实践“数字大脑计划2020”,与生态合作伙伴一起,牢牢把握新基建带来的时代机遇,共同迎接“智变”时代。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1/16

17: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