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tanix推出面向混合云和多云环境的先进数据管理平台

混合云和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NX)今天宣布推出首款跨云(cloud agnostic)多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Era 2.0,将Nutanix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扩展到跨云和集群场景,为IT和数据库团队简化操作并降低成本。
  • 多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Era助力IT人员以任意规模在任何云环境交付数据库即服务,简化操作并降低成本
  • HCL Technologies与Nutanix携手推出数据库即服务解决方案

2020年10月15日,北京——混合云和多云计算领导者Nutanix(纳斯达克股票代码:NTNX)今天宣布推出首款跨云(cloud agnostic)多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Era 2.0,将Nutanix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扩展到跨云和集群场景,为IT和数据库团队简化操作并降低成本。Nutanix还宣布扩大对Postgres和SAP HANA的支持,并与全球领先的科技公司HCL Technologies(HCL)合作推出基于Era 2.0的联合解决方案。

通过为数据库置备和生命周期管理带来一键式简单和隐形操作,Era使IT团队能够提供数据库即服务。作为多数据库解决方案,Era除了支持Postgres和SAP HANA外,还支持Oracle、Microsoft SQL Server、MySQL和MariaDB。

Nutanix高级副总裁兼数据库、关键业务应用和Era事业部总经理Bala Kuchibhotla表示:“企业越来越多地寻求技术解决方案来支持他们的混合云和多云战略,虽然一些供应商提供了应用迁移性,但在多云数据库管理方面还没有出现多少创新。Nutanix Era现在实现了我们的愿景,提供了一个跨云的多数据库管理解决方案,可以真正释放混合云和多云的潜能。”

HCL副总裁兼IT服务部首席技术官Kalyan Kumar表示:“HCL通过提供安全、可扩展、云就绪的数据库即服务,帮助客户加快其数据和基础架构现代化步伐。在Nutanix Era 和HCI平台的支持下,广受业界赞誉的HCL服务将能够为企业提供世界一流的自动化数据库平台。我们与Nutanix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通过SKALE DB,我们将继续帮助客户优化数据资源,为客户数字化转型提供助力。”

Era结合了Nutanix超融合基础架构(HCI)软件的可扩展性和高性能以及云端数据库服务的灵活性,从而简化数据库管理。新推出的Era2.0解决方案将实现以下功能:

简化跨分布式集群和云的数据库管理

Nutanix Era 2.0使客户能够使用统一的工具、标准和安全策略在多个云中配置和管理数据库,灵活地为每个数据库选择合适的云环境,以提高灵活性并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Era 2.0还提供了跨多个分布式集群和数据中心的简化操作,实现了显著的扩展性,并具有一键式配置、克隆和修补功能。除了通过跨云的无缝数据移动性来简化操作和降低成本外,Era 2.0还支持一些新用例,包括利用公有云进行容量快速扩张、开发/测试、容量修复和数据库性能远程优化等。

广泛支持SAP HANA

Nutanix宣布Era的功能已扩展到领先的关系型数据库引擎SAP HANA上。客户可以享受到SAP HANA部署的一键式管理体验。Nutanix是首批通过SAP HANA扩展和最新扩展认证的HCI平台之一,简化了SAP业务应用和SAP数据仓库解决方案在SAP HANA上的部署。

在Nutanix平台上提供7x24小时的PostgreSQL支持

Nutanix宣布对Postgres提供7x24小时支持,帮助客户实施关键任务部署。与竞争对手不同,除了由Nutanix团队提供的基础架构平台和Era管理服务外,支持服务还包括对Postgres数据库引擎的端到端支持体验,从而更加迅速地解决问题。

与HCL合作提供全托管数据库服务解决方案

针对寻求全面管理解决方案的客户,Nutanix与全球领先的技术公司HCL合作,共同打造由Era 2.0支持的产品——SKALE DB。这款产品由HCL和Nutanix联合开发,通过提供安全、可扩展的数据库即服务(DBaaS),帮助企业加速实现数据现代化。

ESG高级分析师Mike Leone说:“随着数据扩张到当前的规模,数据库管理已变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复杂。各种规模的企业都在寻找简化数据库操作的解决方案,涉及从初期部署到后续管理和维护等方方面面。Era 2.0提供了一个跨云解决方案,可以简化数据库操作,帮助客户发掘所急需的数据移动性价值。”

Era 2.0和SKALE DB现已上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0/15

16:37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