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评获2020年Gartner“IT服务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

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近日宣布被评为2020年Gartner“IT服务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

Ivanti的远见卓识和执行能力备受认可,在2020年Gartner报告中跻身领导者象限

2020年10月14日北京—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近日宣布被评为2020年Gartner“IT服务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Ivanti曾在2019年Gartner“IT服务管理魔力象限“中位列挑战者,而在今年已晋级领导者象限。

Gartner报告中对“IT服务管理工具”做出了明确定义,即旨在帮助基础设施和运营组织管理IT服务的使用、为IT服务提供支持,以及IT组织通过上述服务提供业务价值的职责。而IT服务台和IT服务交付职能最常使用这些工具,用于支持事件、请求、问题、更改、服务层级、知识和配置管理等过程中的任务和工作流。

Gartner对领导者做出了恳切的评价:“其执行力过硬,而且拥有广泛的市场覆盖面。领导者的用户已强烈意识到其在市场上的高占有率,因此普遍采用他们的服务(其依据是Gartner客户互动数据以及它们的成长速度和市场占有率)。据悉,2019年,魔力象限中的领导者共占据市场份额的70%以上。这些供应商的愿景明确,致力于帮助基础设施和运营团队应对相关挑战,他们展现出了提升市场接受度所需的关键产品、营销和销售能力水平。”

通过人工智能、机器学习和自动化机器人等手段,Ivanti最新版本的Ivanti Neurons™神经元帮助用户变革其IT服务管理模式。Ivanti Neurons™神经元具备自我愈合以及自动保护能力,并提供场景化、个性化体验的超级自动化机器人,凭借Ivanti企业服务管理产品组合,Ivanti Neurons™神经元可在整个设备区域内为服务台提供实时可见性,这会极大地改善员工交付服务的准确性、速度和效率。

“在我们看来,公司被评为IT服务管理魔力象限领导者,是Ivanti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也彰显了我们正确的企业战略及产品愿景。”Ivanti执行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Nayaki Nayyar表示:“Ivanti正通过Ivanti Neurons™神经元平台,为整个IT服务管理领域带来变革。当下,组织机构竭尽全力应对设备、数据和远程工作者的爆炸性增长,而我们的平台能够让组织在自动化机器人的加持下,从云段到边缘自主地完成发现、修复及保护等操作。”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10/14

14:5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