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vanti发布新版资产管理工具,赋能企业优化员工体验

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发布了Ivanti企业服务管理产品组合的几项增强功能,其中包括服务管理、资产管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全新的生物特征认证、集成式自助服务聊天、资产自动发现及自动化机器人功能,显著提升工作体验和成效,让多达80%的问题在用户投诉前就得到解决

2020年8月13日, 北京——致力于通过统一IT为企业用户提供更加高效安全数字化工作场所的Ivanti发布了Ivanti企业服务管理产品组合的几项增强功能,其中包括服务管理、资产管理和自动化解决方案。新版本让服务台得以更加明晰、实时地了解其掌管范围内设备的可操作信息,从而提高交付服务的精度、速度和效率。这些新功能不仅赋能企业的工作成效显著提升,而且借助自动化机器人,能够让多达80%的问题在用户投诉之前就得到解决。

利用上个月最新发布的Ivanti Neurons神经元,Ivanti在自主愈合和自我保护设备中添加超级自动化机器人,将服务台的工作方式不断创新,并提供主动支持,以优化用户体验。

Ivanti副总裁兼首席产品总监Nayaki Nayyar表示:“现在的用户无论是远程工作还是在办公室工作,都希望企业的IT支持能及时解决影响工作效率的问题,从而保持生产效能。Ivanti企业服务管理与Ivanti Neurons神经元的结合,可借助自动化机器人提升服务台分析人员的能力,以积极、自主和可预测的方式,探测并解决技术问题和安全漏洞。这是我们革新服务台操作方式并显著改善用户体验和工作成果的方式之一。”

Ivanti企业服务管理2020.2版本中的全新增强功能包括:

  • 资产自动发现、资产数量管理以及配置管理数据库,用较低的成本、人力和时间来提供准确且可操作的资产信息。
  • 针对移动应用程序的生物特征认证和强化通知推送功能。
  • 针对浏览器和移动应用程序的集成式自助服务聊天。
  • 针对设施管理的即用型内容扩展,除IT部门外,还增加了人力资源及其他部门的用例,提供自动化工作流程,从而减少整个企业流程中需要员工操作的步骤。
  • 指向Epic EMR(电子病历)软件应用程序和IBM环境的自动连接器,进一步提高端到端流程的效率和质量。

“借助Ivanti产品,现在我们大学的每个院系都可以轻松访问专门的员工知识库——人力资源、公用设施、法律事务、教职员工、学生服务团队、市场营销团队等,员工自主连接VPN即可实现远程设备跟踪和管理,我们的团队效率突飞猛进。”南昆士兰大学(USQ)企业服务部ICT服务组客户服务总监Naomi Lutvey表示,“它无需编程,只要稍加配置即可,带来巨大的灵活性。”

Ivanti服务管理器2020.2版、Ivanti资产管理器2020.2版、Ivanti自动化2020.2版和Ivanti Neurons神经元现已上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8/13

14:5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