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推出增强版IT运营管理产品组合,为IT专业人士提供全新混合IT支持

今日,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NYSE:SWI)宣布推出增强版IT运营管理产品组合,以满足混合IT环境中IT专业人士的操作需求,并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

引入对全新优化的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的支持,对AWS和Azure工作负载的故障排查和可见性,以及完整堆栈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监控功能

得克萨斯州,奥斯汀——2020年7月9日——今日,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NYSE:SWI)宣布推出增强版IT运营管理产品组合,以满足混合IT环境中IT专业人士的操作需求,并应对经济下行的压力。SolarWinds通过提供在任意规模和大小的混合及多云端环境中用于监控、管理和确保IT安全的功能,进一步实现了为IT专业人士社群提供支持的承诺。

随着全球大批企业转向远程办公,IT环境的复杂度和规模都对IT专业人士提出了更高要求。他们不仅要应对应用程序、服务器、数据库、基础架构和网络带来的更大负担,以确保全员在最佳状态下工作,还要避免预算超支。危机时期,技术对于推动业务成功来说至关重要。因此企业更加需要一套完整的端到端IT运营管理解决方案,来帮助其按需扩展,并化繁为简。此外,该解决方案还应该由单一供应商来提供全栈可见性,价格要比其他供应商便宜得多,并且可灵活选择订阅式或永久授权模式,不仅可以让不同规模的组织充分应对当今挑战,还能帮助他们在未来取得更大成功。

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及产品高级副总裁Lee McClendon表示:“近期发生的事件给全世界带来巨变,IT部门的工作需求虽然跟以往相似,但工作量级却是前所未有。SolarWinds新近推出的升级版IT运营管理产品组合彰显了我们的独特能力,无论企业规模如何,IT环境是部署在本地还是云端、IT部门受到怎样的宏观因素影响,我们都能为IT专业人员提供所需的支持。SolarWinds提供的一套解决方案易于使用、全栈可见、价格实惠且互相连通,可全面满足各种需求,这是其他供应商无法做到的。”

升级版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产品组合提供了完整的可见性,可帮助IT专业人士实现规模化、简单便捷的混合IT工具集,是对SolarWinds承诺的最佳背书。本次更新包括新版本的网络、系统和数据库管理产品,可对端到端混合现成商用现货(COTS)软件以及自定义应用交付和性能进行前所未有的深度监控。

Lee McClendon表示:“对混合IT的监控和管理,要求包括COTS、定制化和软件即服务应用在内的整个技术堆栈以及防火墙之外的应用都能看到。每个应用乃至基础架构的每个部分的监控都很重要,一套价格合理且更具灵活性的解决方案能让技术专业人员更快速地排查故障,而这也是这套运营管理产品组合升级的核心部分。我们为IT专业人士提供了管理混合IT环境的工具。”

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产品组合的本地版以及混合IT解决方案的全新功能和完整更新列表包括:

扩展对软件定义解决方案的支持,消除物理网络和虚拟网络之间的鸿沟

SolarWinds Virtualization Manager

对Nutanix的全新HCI监控支持有助于消除可见性间隙并降低工具集要求。AHV虚拟性能监控可完全控制Nutanix基础架构上托管的虚拟环境。技术专业人员现在可以在Nutanix支持的最流行的虚拟机管理程序(VMware、AHV、Hyper-V)上监控、警报和管理虚拟工作负载。

对Nutanix的全新支持能映射应用与基础虚拟机管理程序和基础架构层,提供对整体环境运行状况和状态的可见性。通过监控操作系统支持的硬件运行状况,能让技术专业人员在任何硬件故障或问题出现时收到警报。

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全新Nutanix Ready认证。该认证意味着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可在Nutanix AHV虚拟机管理程序上运行,并可将Nutanix REST API和AHV结合使用。

SolarWinds NetFlow Traffic Analyzer

服务器虚拟化现已十分常见。因此,SolarWinds在VMware vSphere分布式交换机的NetFlow数据中添加了基本的可见性,允许在特定的虚拟机管理程序上过滤东西向流量,让IT专业人士避免受到在单一窗格中移动工作负载所产生的服务影响。

SolarWinds User Device Tracker

针对Viptela vEdge全新SD-WAN支持提供了对Viptela vEdge设备详细的端口连接历史以及对新连接设备的监控,用于运营管理和性能分析。

增强版Azure和AWS故障排查和可见性,用于将工作负载移动至云端

SolarWinds ServiceDesk

全新AWS集成将AWS资源自动填充到SolarWinds Service Desk中,让IT专业人士可以即刻查看AWS资产。通过提供全新视角,让IT专业人士降低超支和风险水平,同时改善IT服务管理。

SolarWinds Database Performance Analyzer

针对PostgreSQL全新数据库范围,包括对AWS、Azure和本地部署环境的支持,以及允许DBA快速查明DBaaS和PaaS问题。

SolarWinds Network Performance Monitor

针对Azure站点到站点连接、客户端VPN和ExpressRoutes的新的Azure网络可见性现在允许IT专业人员放弃内部部署与云部署之间耗时的协调过程。该混合监视解决方案公开了VPN状态和性能指标所需的关键数据,并有效地完善了我们针对Azure vNet网关的混合监视产品。

针对Azure站点到站点连接、客户端VPN和ExpressRoutes的全新Azure网络可见性让IT专业人士省去在本地部署与云部署之间协调的耗时过程。该混合监控解决方案公开了VPN状态和性能指标所需的关键数据,有效完善了我们针对Azure vNet Gateways的混合监控产品。

完整堆栈应用程序和架构监控性能提升

SolarWinds Server & Application Monitor

全新API轮询增强了对现代应用程序和架构性能监控的支持。通过全新API轮询,用户在从本地部署基础架构以及基于SaaS应用程序和工作负载中,收集、分类、警报和报告性能指标时将拥有更大灵活性。

针对IaaS、SaaS和PaaS应用程序服务全新Office 365监控,让对每个应用程序和基础架构的监控化繁为简。

SolarWinds Server Configuration Monitor

针对Microsoft SQL、MySQL和PostgreSQL全新数据库可见性让IT专业人员能够持续监控对用户、权限和对象做出的更改,这些更改可能会对混合和云环境中业务关键应用程序的性能产生影响,或是对一个安全故障进行预示。

SolarWinds Orion Platform

Orion Map中全新Time Travel功能使IT专业人士能够查看历史记录,调查本地部署、混合和云环境中的问题。该全新功能可生成历史性能分析,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背景信息和清晰的数据,确保用户能轻松了解交付服务所需的完整内容。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7/09

16: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