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Winds与安稳特加强合作关系,携手助力中国IT专业人士应对挑战

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宣布,安稳特(M.Tech)成为其在中国的指定增值总代理商。

提供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的IT管理软件的领先供应商SolarWinds宣布,安稳特(M.Tech)成为其在中国的指定增值总代理商。此次合作关系升级意义重大,SolarWinds和安稳特将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区域覆盖面,携手为中国IT专业人士提供SolarWinds IT运营管理产品,助力他们应对当今的技术挑战。

安稳特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是首屈一指的网络安全和网络性能解决方案代理商。安稳特与行业顶尖供应商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致力于通过代理商合作渠道为用户提供优质的解决方案。SolarWinds和安稳特在东南亚、太平洋和印度等多个地区均有合作,此次双方合作升级,将帮助SolarWinds在中国进一步细拓银行、金融、保险、制造、教育等垂直行业,帮助用户在本地、跨云和多云环境中应对监测、管理和应用保护、服务器、数据、架构以及网络等各类IT挑战。依托安稳特在中国多年深耕的行业经验和广泛的代理商渠道,SolarWinds将进一步打开在中国市场的品牌知名度,并收获更多客户。

SolarWinds亚太和日本地区销售副总裁Sojung Lee表示: “对我们而言,与安稳特达成中国区域的合作是一座重要的里程碑。随着IT架构的快速迭代,新技术层出不穷,中国IT市场发展迅猛。中国对SolarWinds亚太地区的战略意义不言而喻。IT技术架构的快速变化不断给企业带来新的挑战。针对这些挑战,SolarWinds为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不同的应对之策,让IT化繁为简。相信安稳特的丰富经验与广泛渠道,将帮助SolarWinds为中国市场带来价值,并壮大我们的经销商和客户关系网络,拉动SolarWinds在整个亚太地区的业务增长。”

安稳特大中华区及韩国区域经理Winston Goh表示:“很高兴能够拓展与SolarWinds的合作关系,成为SolarWinds在中国的总代理商。我们与SolarWinds的目标高度一致,都希望为中国的IT专业人士带来更多价值。SolarWinds的IT管理解决方案功能强大且经济高效,能助力企业释放IT管理的最大潜能,一定会在中国市场广受欢迎。”

安稳特首席财务官Rayson Lim表示:“SolarWinds是我们在亚太市场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与SolarWinds在中国市场的合作具有里程碑意义。相信安稳特的市场经验和广泛渠道与SolarWinds行业领先的端到端技术的强强联合,将助力亚太地区的客户更好地应对各种IT挑战,为其创造更多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0

05/18

15:5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