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业务发展势头强劲 助推Salesforce财报和股价大涨

Salesforce.com今天公布了超出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结果,以及超出预期的下一季度指引。

Salesforce.com今天公布了超出预期的第二季度财报结果,以及超出预期的下一季度指引。

云业务发展势头强劲 助推Salesforce财报和股价大涨

该季度Salesforce在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之前的收益为每股66美分,收入为40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

这远远超出了预测。此前华尔街分析师预期Salesforce的每股收益仅为47美分,收入为39.5亿美元。

Salesforce还提高了下一季度的指引,称预计每股收益在65美分至66美分之间,收入在44.4亿美元至44.5亿美元之间。此前分析师预期第三季度每股盈利61美分,收入为42.5亿美元。

Salesforce的股票在盘后交易中上涨近7%。

Salesforce的增长势头十分强劲。订阅和支持收入增长22%至37.5亿美元,专业服务和其他收入增长14%至2.52亿美元。在订阅和支持收入中,销售云收入达到11.3亿美元,服务云收入高达10.9亿美元,营销和商务云销售总额为6.16亿美元,平台和其他收入为9.12亿美元。

Salesforce的成功部分要归功于因为企业不断将更多应用迁移到云端,使得Salesforce的主要业务能够持续实现有机增长。但同时Salesforce也愿意花大钱来抓住新领域的机会,例如仅在本月,Salesforce就以153亿美元收购了Tableau Software,意味着Salesforce实际上在一夜之间成为了数据可视化工具的市场领导者。

此外本月早些时候Salesforce还以13.5亿美元收购了ClickSoftware Technologies进军现场服务软件领域。

Constellation Research首席分析师兼副总裁Holger Mueller表示:“Salesforce传统产品线的发展势头良好,同时收购也推动了收入的增长。Tableau的加入将进一步改变Salesforce的收入组合,可能会进一步增加Salesforce平台与其他类别的收入,前不久这部分业务刚刚赶超了营销和商务云业务,也许很快也会超过服务云的收入。”

“展望未来,Salesforce的重点不会更多地放在销售和营销上,而是更多地关注平台和服务。”

来源:siliconANGLE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8/24

21: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