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Infra上海峰会精彩预告 演讲用户信息公布

在11月4日-6日即将到来的开源基础设施上海峰会上,中国银联、中铁一局、沃尔玛实验室和海通证券将在峰会现场(上海世博中心)分享其开源最佳实践和创新。

中国银联、中铁一局、沃尔玛将在峰会现场与用户分享开源最佳实践和新思路

开源基础设施峰会议程的一大特色在于大规模应用OpenStack、Kubernetes等开源技术的基础设施运营商,以及在百万级计算核心上运行OpenStack的金融服务商和零售巨头的参与。

OpenInfra上海峰会精彩预告 演讲用户信息公布

在11月4日-6日即将到来的开源基础设施上海峰会上,中国银联、中铁一局、沃尔玛实验室和海通证券将在峰会现场(上海世博中心)分享其开源最佳实践和创新。

在开源基础设施上海峰会现场将展示一系列开源项目,如Ceph、Kubernetes、ONAP、OPNFV等,包括OpenStack基金会托管的开源项目:OpenStack、Airship,、Kata Containers、StarlingX和Zuul。已确定会议包括:

  • 中国银联——银行业正在改造其IT基础设施用以支持新兴智能支付业务模式,中国银联将现场展示由StarlingX提供支持的安全边缘基础设施,用于边缘非接触式支付场景。演讲者将展示其StarlingX架构,以及如何在底层OpenStack和Kubernetes平台上应用安全加固功能。
  • 中铁一局——该工程和建筑公司将介绍其如何基于OpenStack基础设施集成开源容器技术来构建企业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他们以Kubernetes为基础,建立了一个智能平台,为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数据收集提供服务。
  • 海通证券——海通证券金融云平台基于OpenStack构建,集硬件SDN、分布式存储Ceph和集中式商业存储于一体,成功打造出一个创新型基础设施平台。海通证券充分利用混合金融云平台的优势已沉淀1600万用户,在上海峰会现场,他们将与大家分享如何采用OpenStack构建开源金融云平台,以实现资源的快速配置和灵活调度,支持敏捷开发和部署,以及内部流程边界的优化。
  • 沃尔玛实验室——该零售商将介绍如何采用Influx和Grafana的开源版本实施Kubernetes集群监控。与会者将学习如何在多云环境中采用拥有高GPUs使用率的自我管理的大规模Kubernetes集群解决多个自我扩展难题。
  • 英特尔和腾讯云为本次上海峰会的钻石赞助商。来自腾讯云的代表以及英特尔公司的副总裁Imad Sousou将在峰会首日(周一)进行主题演讲。

开源基础设施上海峰会的完整议程将于8月初正式上线,峰会演讲的社区投票通道现已开放。峰会注册早鸟票将于8月8日截止,赞助机会现已开放。

OpenStack基金会执行董事Jonathan Bryce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中国举办开源基础设施峰会,中国的开发者们正因其对开源项目的贡献而逐渐得到全球的认可,中国本土许多重要的组织正在采用开源基础设施方案进行协作。随着我们全球性的社区峰会在上海召开,来自东道国的组织将会成为峰会焦点,与会者将近距离了解边缘计算、容器、HPC、5G等一系列技术的跨越式发展和使用案例。”

重要时间节点:

  • 8月1日:峰会议程正式上线
  • 8月8日:早鸟票注册截止
  • 11月4日到6日:举行开源基础设施上海峰会
  • 11月5日到8日:OpenStack基金会在上海举行项目小组集会(PTG)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23

10:1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