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维诺:企业预见未来12个月数字化转型的投资回报率将达到17%

微软生态系统领先的数字创新者埃维诺于最近发布全球调研报告,报告揭示:全球商业领袖认为,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将在未来12个月内实现17%的投资回报率。

然而,近一半的企业认为“数字化转型障碍”正在影响他们为未来做好准备的能力

北京,2019年7月9日 ——微软生态系统领先的数字创新者埃维诺于最近发布全球调研报告,报告揭示:全球商业领袖认为,企业通过数字化转型将在未来12个月内实现17%的投资回报率。虽然92%的受访者表示,数字化转型是企业三大工作内容之一,但有43%的受访者表示“数字转型障碍”正在影响他们的发展。

该研究强调了企业在进行数字化转型时遇到的障碍:80%的企业无法做出明智的决策;46%的受访者表示需要雇用和培训具有合适技能的员工;40%表示新旧科技的融合是痛点;35%的企业表示需要将现有系统进行现代化改造。

“数字化转型没有单一的成功途径,因为每家公司的起点都不一样,每个企业都有自己独特的挑战。”埃维诺全球业务应用负责人Gord Mawhinney如是说,“埃维诺把创新、效率和体验作为三个关键维度,企业只有做好这三个方面,才能实现数字化转型,获得最大的回报。 我们研究的结果也证实了这个观点。”

从创新这个维度出发,88%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需要在业务系统中添加创新元素,以实现敏捷性和持续改进。 他们中的大多数人(84%)表示,只有将人工智能与业务应用系统相辅相成地进行升级改造,才能帮助企业获得成功。

从效率的角度来看,78%的受访者意识到在实施人工智能技术时,如果没有考虑到如何将其与现有系统集成,将会作茧自缚。 此外,85%的受访者表示将人工智能技术与数据源和业务系统集成,会显著提高效率。

从体验的维度来看,83%的受访者表示在客户体验和员工体验上投资同等重要。 事实上,82%的企业表示,企业应该在考虑人工智能投资之前就进行对客户体验和员工体验的投入。80%的企业表示,企业文化和人才是实现成功的主要因素。

“成功交付卓越客户体验的关键是让人工智能变成企业DNA的一部分、让企业应数字化转型而生。 这是实现成功,提高员工工作效率的关键,“埃维诺全球数据和人工智能负责人Simon Thomas说。

埃维诺的研究显示,94%已经投资智能技术的企业认为,智能自动化和预测分析是提升业务的核心。这个观点也获得了众多受访者的认可。

法国保险公司Generali将保险申请的处理时间从72小时减少到1小时

埃维诺帮助法国领先的保险公司制定了五年的数字化转型战略,并且第一年就在运营效率和客户服务方面得到了显著的提升。在第一阶段,埃维诺实施了机器流程自动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解决方案,将保险申请的处理时间从72小时减少到平均仅一小时。后续,埃维诺会通过将认知服务与机器人相结合,提高Generali员工的工作效率。 随着更深入的合作,埃维诺将帮助Generali实现17%投资回报率。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10

08:4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