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飞凌与腾讯云携手推进智能楼宇解决方案

英飞凌科技与腾讯云将在智能楼宇领域展开合作,通过高效且具有可持续性的项目开发,合力打造更加环保、更加安全的未来楼宇。

中国上海和深圳——2019年7月4日——英飞凌科技与腾讯云将在智能楼宇领域展开合作,通过高效且具有可持续性的项目开发,合力打造更加环保、更加安全的未来楼宇。

英飞凌作为创新传感器及安全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将为腾讯智能楼宇系统计划中的智能楼宇开发、以及腾讯其他云解决方案提供有力支持。腾讯云将采用包括英飞凌智能筒灯等解决方案,并将英飞凌领先的传感器(如XENSIV雷达技术)集成至腾讯智能楼宇系统中。智能筒灯系统可满足客户对人流量监控的需求,且无需改动基础设施或室内设计。它通过使用24GHz XENSIV雷达技术,可对灯头下方的人流量进行计数,同时还能根据人流量调节照明强度,从而提升节能成效。

此外,双方还计划通过其他活动推进智能楼宇领域的人机交互(HMI),例如智能照明、智能扬声器、或具有AI功能的传感器。

腾讯云副总裁万超表示:“英飞凌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制造商之一,其能够使生活更便利、更安全、更环保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也正是腾讯智能楼宇系统所需的。我们很高兴能够与英飞凌展开合作,探索全新可能,在快速增长的智能楼宇市场中进一步推动发展。”

英飞凌电源管理与多元化市场事业部总裁Andreas Urschitz表示:“数字化推动着各行各业的转型,智能楼宇领域在创新和可持续增长方面潜力巨大。通过与腾讯云联手,我们期待能够推进更多创新,打造面向未来的智能楼宇解决方案,以提升访客体验,降低运营成本,並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04

13: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