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E任命新全球CTO并扩大CTO团队

SUSE任命Brent Schroeder为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CTO),以带领CTO团队加强与行业、合作伙伴、客户、开源社区的关系,通过科技赋能企业创新和成长。

SUSE任命Brent Schroeder为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CTO),以带领CTO团队加强与行业、合作伙伴、客户、开源社区的关系,通过科技赋能企业创新和成长

2019年6月11日——德国纽伦堡——SUSE今日宣布任命Brent Schroeder为公司全球首席技术官(CTO),负责领导CTO团队,他将接替Thomas Di Giacomo,后者现在担任SUSE工程、产品和创新业务总裁。此前,Brent Schroeder担任SUSE美洲CTO,在本次任命后,他将继续向Di Giacomo汇报。此外,SUSE前产品和技术项目副总裁Gerald Pfeifer将加入CTO团队,担任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的首席技术官。

SUSE任命新全球CTO并扩大CTO团队

Brent Schroeder

SUSE任命新全球CTO并扩大CTO团队

Gerald Pfeifer

Di Giacomo表示:“SUSE以助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为愿景,通过灵活的开源解决方案为企业创新、竞争和成长赋能,在广度和深度上进一步拓展与产业、合作伙伴、客户以及开源社区的关系。CTO团队将负责领导这一战略的实施。由Brent Schroeder担任的这一职位,正是要负责觉察、评估和引领科技趋势,满足全球市场对基于开源软件的基础设施和应用交付解决方案日益增长的需求。”

作为CTO, Brent Schroeder将负责制定SUSE的技术和产品组合战略,支持混合云、物联网与边缘计算、超融合、人工智能/机器学习等领域的新兴应用。Schroeder在IT行业拥有25年以上的科技创新和开发经验。在加入SUSE之前,他曾在Quest Software(之前的戴尔软件集团,Dell Software Group)担任执行董事兼CTO团队高级工程师。他还曾领导戴尔CTO团队,负责企业级软件业务。Brent Schroeder除了曾在戴尔担任企业级解决方案总监,还分别在NCR、惠普、康柏担任过管理职位。他拥有爱荷华州立大学(Iowa State University)计算机科学和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Schroeder表示:“CTO团队一直都是SUSE客户和行业项目获得成功的关键。在评估和选择那些对企业产生重大影响的技术时,我预计未来的趋势是通过从边缘计算,到核心数据中心,再到云端的计算解决方案来聚焦并推进数字化转型。”

Pfeifer的工作地点主要在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他将负责领导各个区域内与客户、合作伙伴和开源社区的战略交流。此前,他负责SUSE广泛的企业级开源软件解决方案产品线的建立和拓展。20年多年来,Pfeifer在推动免费开源软件的发展上作出了重要贡献。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6/12

10:2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