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鲸捷与华为共同发布数据库一体化联合解决方案

5月27日,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鲸捷”)与华为公司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签署合作协议。

5月27日,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易鲸捷”)与华为公司在2019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上签署合作协议。易鲸捷是全球领先的融合架构分布式数据库平台厂商,华为具备领先的芯片设计与研发能力,此次双方共同发布面向未来的数据库一体化联合解决方案。

易鲸捷与华为共同发布数据库一体化联合解决方案

签约仪式现场

华为中国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万志表示,华为始终坚持自主研发,携手合作伙伴打造共赢生态。作为华为在金融领域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易鲸捷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良好的客户基础。华为希望与易鲸捷强强联手,更好地服务于客户,助力客户在数字化、智能化转型中赢得商机。

易鲸捷与华为共同发布数据库一体化联合解决方案

华为中国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万志

易鲸捷执行董事李静表示,在万物互联的未来,数据的价值远远超过了传统货币的价值,而数据库则是数据世界的金库,这个金库的钥匙必须抓在自己的手中,通过自主研发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的数据库,确保我们的关键数据不流失、不被篡改与窥探,保障金融行业的信息安全底线。易鲸捷研发的分布式数据库已经在贵阳银行与贵阳农商银行的核心交易系统正式应用,替换原有的集中式架构国际巨头数据库,完成分布式数据库领域里程碑式的胜利。希望易鲸捷的“钱库”数据库与华为自研鲲鹏920芯片的TaiShan服务器的结合,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更高效、更可靠的客户体验。

易鲸捷与华为共同发布数据库一体化联合解决方案

易鲸捷执行董事李静

华为中国智能计算业务部副总裁张英梗发表主题演讲,他表示,华为与易鲸捷携手,从底层架构到数据库层,为客户提供一套完整的数据库一体化解决方案。未来,我们希望把这个解决方案应用到金融核心领域,推动金融行业的高速发展。

易鲸捷与华为共同发布数据库一体化联合解决方案

华为中国智能计算业务部副总裁张英梗

易鲸捷执行董事李静与华为中国智能计算业务部总裁万志分别代表双方完成签约。易鲸捷CEO丁洪、易鲸捷售前与解决方案技术总监马敬涛、华为中国智能计算业务部副总裁张英梗、华为智能计算贵州区域总经理张昕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28

16:3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