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科技CTO欧阳晔博士荣获TMF“电信业未来数字领袖”大奖

2019年TM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rld “数字转型世界”峰会在法国尼斯盛大开幕。TMF评选出了年度卓越大奖,亚信科技CTO兼副总裁欧阳晔博士从全世界运营商和设备商的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TMF “电信业未来数字领袖大奖”。

当地时间5月13日晚6:30,2019年TM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rld “数字转型世界”峰会在法国尼斯盛大开幕。TMF评选出了年度卓越大奖,亚信科技CTO兼副总裁欧阳晔博士从全世界运营商和设备商的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TMF “电信业未来数字领袖大奖”。

亚信科技CTO欧阳晔博士荣获TMF“电信业未来数字领袖”大奖

颁布年度卓越大奖是TMF Digital Transformation World “数字转型世界”峰会的最重要环节,包括电信业未来数字领袖奖、运营转型与敏捷奖、网络改造奖、年度CIO奖、数字服务年度创新者等权威奖项,用以表彰全球领先的公司及个人在数字化转型、业务和IT敏捷性、面向客户的跨行业合作与协作以及产品和服务创新等方面取得的创新成就。TMF年度卓越大奖以客观、公正、严谨而著称,代表了电信行业的最高成就和影响力。

“电信业未来数字领袖”大奖由全世界电信业高管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投票及打分,每年从全球所有40岁以下电信与IT业领袖中只评选出1名获奖者。旨在表彰在全球电信与IT业数字化转型领域,因技术力、领导力始终站在创新前沿,并帮助公司将技术能力转换为商业驱动力而取得非凡成就的领导者。

2019年度“电信业未来数字领袖大奖”历经初选提名、预选等,最终决选名单中其他候选人包括:加拿大最大运营商Telus集团的首席技术官Shawn Mandel, 马来西亚最大运营商Celcom集团大数据总监Sunny Nirala,加拿大运营商Fizz的副总裁Caroline Roy,爱尔兰软件公司Galileo Software的研发总裁Andrea Reichstein等。决选候选人背景均非常优秀,该环节竞争激烈。TMF评审委员会的主席及评委均为来自BT、Vodafone、Orange、Deutsche Telekom、AT&T、Globe Telecom、Ovum等电信公司的高管。

2019年度TMF“电信业未来数字领袖”大奖获得者欧阳晔博士,担任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兼副总裁,同时担任亚信科技技术委员会主席和研发中心负责人,全面负责集团产品与技术的研究、开发与创新工作。

TM Forum(TeleManagement Forum,电信管理论坛,简称TMF)是由来自180个国家的850多家成员组成的,为电信运营和管理提供策略建议和实施方案的世界性组织,90%的会员是全球领先的电信服务提供商。它致力于推动协作和集体解决问题,以最大限度提高整个通信和数字服务生态系统的业务效率,加速执行,促进创新,其领先性被业界广泛认同。

来源: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22

18:3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