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和2U6节点,适用于云计算的高密度服务器

杰和2U6节点服务器CRS2318H是杰和支持云计算、大数据的高密度服务器,该服务器为云计算应用提供高计算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同时兼顾服务器密度、性能及能耗等方面,可为云计算应用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20日 新闻消息(文/邹大斌):随着新一轮信息技术革命和商业模式的不断创新,很多实体经济都在进行数字化转型,迎面而来的将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大数据产业链。对于云计算、大数据产业而言,技术的迭代和创新是常态,而这些迭代和创新都在为大数据的获取、存储以及分析处理提供新的更有效的手段。用户希望通过云计算技术将大数据中蕴藏的数据价值信息挖掘出来,最终用以指导接来下的经济活动,帮助用户获取更多更大的经济回报。

数据作为价值无量的重要资产,在企业业务的连续性过程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例如像个人征信、交通、旅游等行业都是利用大数据来进行优化管理。大数据的发展离不了可靠的计算平台及高安全的数据管理方案,所以用于处理大数据的软硬件研发都在不断提升中。

杰和2U6节点,适用于云计算的高密度服务器 

如我们所知,服务器是处理海量数据的优选,其高性能、高计算、高效率等特性在处理充满挑战的云计算、大数据业务上有着独特优势。那么该如何来选取一款适合云计算的服务器产品呢?

其实不难发现,相较于ARM服务器、SoC服务器,x86架构服务器先天开放的特性就远甩它们几条街了,它完美支持32位和64位运算体系,且市场上几乎所有的开发套件都是优先考虑对x86服务器的支持,如今x86几乎已经成为服务器的代名词了。其次,相较塔式服务器的雍容、刀片服务器的高高昂价格,机架式服务器的“高、精、易”使其一跃成为市场主流。从市场趋势来看,高密度机架式服务器更受市场欢迎,其在满足云计算的高计算、高密度应用需求,同时又兼顾了低功耗、低成本特性,如此细腻化的产品才更契合市场需求。

杰和2U6节点,适用于云计算的高密度服务器 

高密度、高性能、高效率的服务器一直是企业最看重的服务器,顺应市场需求杰和也推出了适用于云计算的高密度服务器,旨在帮助用户解决针对高密度计算的应用需求。杰和2U6节点服务器CRS2318H是杰和支持云计算、大数据的高密度服务器,该服务器为云计算应用提供高计算的服务器解决方案,同时兼顾服务器密度、性能及能耗等方面,可为云计算应用带来更高的经济效益。

杰和2U6节点,适用于云计算的高密度服务器 

杰和2U6节点高密度服务器,是在2U机箱内部署6个计算节点,节省空间占用同时提升了整机性能。采用英特尔至强E3处理器,提供24个内存UDIMM插槽、最大支持24个2.5寸硬盘,并且所有服务器节点共享电源和风扇,此外服务器的关键部件如CPU、内存、风扇等在低压负载状态下智能调节电压,使这款2U6节点服务器能为用户带来更高的性能和能源效率。同时,为简化用户的运维管理工作,该服务器采用模块化设计,模块化组装使得用户的使用及运维过程变得更轻松。

对于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来说,关键品在其业务发展过程中的深度融合是推动企业持续发展的驱动力之一,同时通过服务器这个关键品收集而来的海量数据在企业业务发展中也起着推波助澜的作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5/20

14:31

分享

点赞